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浅色木纹铝单板让木纹更木纹

   日期:2019-12-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0    评论:0    

浅色木纹铝单板让木纹更木纹

  木纹铝单板产品非常多,其中还包括浅色木纹铝单板,因为浅色木纹铝单板给人以轻松贴近自然的感觉。我司可以生产处各种浅色木纹路的铝单板,并且相似度很高。能够替代实木的使用,在价格上还比实木的便宜,在使用上却比实木的寿命要长很多,适用的环境也比实木的要多,并且还能够回收再利用,这些都是实木没有办法做到的。木纹铝单板适用于大面积或异形基材。

  木纹铝单板公司 苏州铝单板厂家 上海氟碳铝单板价格

  那么浅色木纹铝单板的生产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一步:铝单板选取已经喷涂或电泳好了的基材。

二步:用浅色木纹热转印纸把被转印的基材包裹住,用铝单板产品的耐高温胶纸固定住纸的界面,以防木纹热转印纸松开。(注:木纹热转印纸正面要与被转印基材的被转印面对贴。)

三步:从烘箱中取出已被转印的基材,从各种的铝单板被转印基材的一端拉掉塑料胶袋(注:此塑料胶袋可得利重复使用),撕下热转印纸,做表面清洁。 

浅色木纹铝单板的生产过程就有以上几个步骤。详细情况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zld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