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氟碳铝单板外表面有几层保护膜?

   日期:2019-12-25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0    评论:0    

氟碳铝单板外表面有几层保护膜?

  各行各业的产品,基本出厂配置都有在产品上覆上一层保护膜,例:铝合金门窗、铝单板、定制橱柜、电器产品等等。氟碳铝单板一般都是使用氟碳涂层工艺进行表面处理的,特别是外墙是用的幕墙铝单板,铝单板厂家一般都建议使用氟碳涂层的铝单板,氟碳涂层具有的的抗腐蚀性和耐候性,能抗酸雨、盐雾和各种空气污染物,耐冷热性能好,能抵御强烈紫外线的照射,长期保持不褪色,不粉化,适用寿命长,十分适用于户外使用。也许是为了防止到达客户手上不出现划痕等目的来做的,但是铝单板能不“贴膜”吗?其外表面到底有几层保护膜?

扬州铝单板价格 氟碳铝单板 冲孔铝单板安装

  铝单板的“贴膜”是指铝单板外表面的保护层,铝合金之所以有很好的耐腐蚀性,是因为铝合金的外表面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会产生化学反应而生成了一层薄而致密的氧化膜。这层氧化膜的厚度与空气的湿度和与空气接触的时间成正比相关。而这层氧化膜不仅薄和容易划破,所以在加工铝合金型材时,先要将这层氧化膜除掉以免影响后续工序的进行和产品质量的保障。

  氟碳铝单板是指在其表面喷涂上氟碳涂层,常见的氟碳涂层一般分为二涂层、三涂层、四涂层。其中二涂层有底漆、面漆两层,平均膜厚≥30微米,除特殊表面外局部膜厚≥25微米;三涂层有底漆、面漆以及清漆三层,平均膜厚≥40微米,除特殊表面外局部膜厚≥34微米;四涂层有底漆、阻挡漆、面漆及清漆,平均膜厚≥65微米,除特殊表面外局部膜厚≥55微米。涂层厚度不同,价格自然也不同。

  正是因为氟碳涂层耐腐蚀性、耐气侯性和抗风性上都表现优异,幕墙铝单板才采用氟碳涂层。大家其实可以看出:铝单板即使不另外喷涂涂料,也是有一层保护膜的。

扬州铝单板价格 氟碳铝单板 冲孔铝单板安装

  随着氟碳铝单板表面处理技术的发展与幕墙材料档次的提高,氟碳涂层在越来越多的幕墙材料表面处理中被选用。但由于对氟碳涂料及其加工工艺的不了解,在应用过程中有很多单位的相关人员,针对幕墙材料的氟碳涂层的要求往往只是凭想象,以为涂层越厚越好,树脂含量越高越好。规范要求≥40μm,他们要求不小于50μm,规范要求树脂含量≥70%,他则要求80%以上。这些不太合理的要求,一方面增加了工程成本,另一方面也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因而深入地了解各种氟碳涂料的性能以及其涂装方法,科学合理地选用氟碳材料的涂装方法与涂层厚度,在当前的形势下,具有很大的意义。http://www.czldb.com

 
标签: 氟碳铝单板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