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铝单板安装人工费价格是多少?

   日期:2019-12-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1    评论:0    

铝单板安装人工费价格是多少?

  铝单板以铝合金为主要材料,经过模压成型等多种加工工艺处理,再经表面喷涂而成。一些大型室外建筑也在大面积引入氟碳铝单板。对于常用的氟碳铝单板安装人工价格是多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铝单板安装人工费价格,特别是对于准备购买后安装铝单板的朋友应该会大有收获。

  铝单板安装人工费价格一般在100元/㎡。铝单板安装人工主要是包括在龙骨的安装焊接,铝单板的安装,以及打密封胶等。如果楼形复杂一点的话人工费会贵到10-20元/㎡。因为涉及到的测量尺寸,龙骨焊接等人工费都会略高。

铝单板价格 盐城铝单板 吊顶铝单板厂家

  铝单板的安装设计流程:按大楼外部尺寸或基础图来设计外观效果图(业主确认,施工方可提供建议)--按效果图来分割划线确定龙骨之间距离(一般按窗口无限延长,如板型大可再分割。业主和施工方确定)--确定预埋U型铁件,方管主梁的位置--基础墙上预埋U型卡囗固定铁件--卡口按装方管主梁--确定每块铝单板的尺寸(由施工方量尺寸,铝板工厂设计人员可提供技术支持)--铆钉固定按装铝单板--填泡沬条--贴美纹带---打胶填缝--撕美纹带--撕保护膜--修补清污清理--清理现场!

   建筑业发展速度很快,铝单板可加工成各种弧形及异形,表面可喷涂成多种色彩,可雕刻成各种美丽的图案的镂空铝单板,并且可以和玻璃幕墙等组合成不同的外观形体,使建筑物更有富贵典雅的风格。铝单板重量轻、强度高、防水、防污、防蚀、加工性能好、维护费用低、使用寿命长。使用氟碳铝单板幕墙装饰是比较现代化的建筑装饰材料。越来越多的建筑设计师选择铝单板进行装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