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铝单板规格种类名称知多少?

   日期:2019-12-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0    评论:0    

铝单板规格种类名称知多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新型装饰材料的铝单板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你知道各种铝单板规格种类的名称吗?

  铝单板通常有以下几种: 

1、冲孔铝单板

冲孔铝单板 冲孔铝单板厂家

冲孔铝单板是根据设计图纸,采用先进的数控冲孔设备,在铝单板的表面上钻成各种形状的孔洞的一种装饰板材,可以根据各种特殊需要添加各种填充物。 

2、镂空铝单板

镂空铝单板 镂空铝单板价格

镂空铝单板是在铝单板的表面用雕刻机雕出各种艺术镂空造型图案,通过不同图案与不同环境结合,突破传统造型概念,令铝雕花线条更明快飘逸。 

3、木纹铝单板

木纹铝单板 木纹铝单板电话

木纹铝单板是在铝单板表面用粉末处理成木条文理的效果。作为一种全新的绿色环保产品,木纹铝单板图案高档华丽、色泽纹理真实、图纹牢固耐磨,不含甲醛、无毒、无有害气体释放。 

4、仿石材铝单板

仿石材铝单板 仿石材铝单板定做

仿石材铝单板是在铝单板的基础上,通过特殊的喷涂工艺加工,使铝单板具有强烈石材立体感的新型装饰材料。 

5、氟碳铝单板

氟碳铝单板 氟碳铝单板安装

氟碳铝单板也叫平板铝单板。氟碳铝单板表面涂层是根据客户需要分为氟碳喷涂,粉末喷涂,聚酯漆喷涂、氟碳预辊涂。氟碳喷涂表面涂层按加工工艺分为二涂一烤,三涂一烤和三涂二烤,粉末喷涂表面涂层为一涂一烤。氟碳铝单板颜色可由客户自由选择。 www.czld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