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外墙镂空铝单板,建筑幕墙的战袍

   日期:2019-12-25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1    评论:0    

外墙镂空铝单板,建筑幕墙的战袍

  外墙镂空铝单板是以3003铝合金为材料,根据工程现场规划的尺度、形状与结构形式通过数控折弯等技能成型,保证板材在加工后能平坦不变形,并在其表面做喷涂氟碳的基础上制造。外墙镂空铝单板的艺术图案铝单板比起通常规范的铝单板更能满意客户对美的追求,规范巨细、色彩、间隔等都可以依据客户需要订做。达到预期的设计效果。

  外墙镂空铝单板是时尚与个性并存,富有艺术特色。配以不同颜色和形状各异的冲孔,则会则会营造出独特的氛围,更会提升建筑的层次感和现代感。外墙镂空铝单板一般采用1100、3003、5005单层铝合金板为基材。表面涂层分为氟碳喷涂,粉末喷涂,聚酯漆喷涂。外墙镂空铝单板表面涂层性质严格按客户要求,颜色可由公司负责提供标准色卡供客户选择。冲孔铝单板产品厚度主流的有2.0mm、2.5mm、3.0mm、4.0mm等各种规格,成型铝单板。外墙镂空铝单板的结构主要由面板、加强筋、挂耳等部件组成。加工好的氟碳涂层板材构造。

 

镂空铝单板价格 盐城铝单板 外墙铝单板厂家

  外墙镂空铝单板与其他装饰材料比较,外墙镂空铝单板具有的特点。

1、外墙镂空铝单板可以防火

一般装饰材料是易燃产品,完全没有防火功能。外墙氟碳铝单板是由纯铝板加工生产,铝本身的产品特性决定了它的防火性远远高于一般装饰材料,当加人一些防火材料时,更能满足建筑物的防火要求。这样的建筑材料更适合大型建筑物,毕竟安全才是主要的。

2、外墙镂空铝单板具有一定的避雷效果

 避雷是外墙氟碳铝单板的特有性能。外墙氟碳铝单板因表面经过氟碳油漆喷涂处理,具有较高的绝缘性。当遭受雷击时,可以把雷电隔绝在铝板表面,保护墙体安全。这是其他装饰材料不能比拟的。

3、外墙镂空铝单板绿色产品,可回收循环利用。

 平时常见的建筑材料很少可以回收,有的甚不能回收,但外墙氟碳铝单板的回收率可以达到100%,完全可以重复再用,回收价值更高,更有利于环保。这也是满足国家绿色标准产品,也是未来的趋势。

  外墙镂空铝单板因为具有上面几点普通装饰材料不具备的特点,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在各种建筑内外墙、酒店、体育馆、歌剧院、柱饰、机场、车站等等地方都可以看到外墙氟碳铝单板的身影。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装饰有外墙镂空铝单板的建筑会成为标志性的建筑原因之一。www.czld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