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昆山本科落户办理流程

   日期:2019-12-21     来源:昆山落户    作者:昆山落户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昆山本科落户办理流程昆山人才引进落户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昆山办理户口,不管你是自考本科还是全日制本科都统称为本科,并没

昆山本科落户办理流程

 

昆山人才引进落户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昆山办理户口,不管你是自考本科还是全日制本科都统称为本科,并没有明确的区分,所以如果您是自考的本科,想要通过昆山人才引进落户办法办理昆山户口,只要在昆山缴满3个月的社保就可以办理昆山户口了。当然这时你办理下来的是昆山的集体户口,当你买好房子后,产证都下来了,就可以把你的集体户口迁到你的房子下面去了。 

 

户口办理流程(本科未婚):

 

1. 首先,最最重要的一点,要先确定自己的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如果档案不清楚在哪里,或档案在某单位、教育局等地都是不可以的。只有当人事档案是在人事局或人才中心、人才市场几个部门才可

以进行档案调动,也才可以继续下一步户口调动流程

 

2. 确定了人事档案在人事局/人才中心/人才市场,且已托管满一年,于是可开始准备以下资料:

 

(1) 调动人员情况表一式两份(填好表后,还需要调入所在单位,即昆山的单位盖公章;再到档案所在的人才市场盖章)。

 

(2)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身份证两者的原件及复印件。

 

(4)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证明。

 

(5)已婚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填写完成后需户口所在地计生委盖章),再复印一份复印件/昆山市户口迁入人员家庭计划生育情况登记表3份(填写完成后,需调入地区、街道、镇计生办逐级盖章)。以上表格均可在 2 号调动窗口领取。

 

(6) 如果已婚的一方不办理随迁手续,还需要提供 4 样:配偶的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在职证明,要有单位公章(如果无工作还要由户籍地街道出具失业下岗证明)/本人暂不调入昆

山书面声明,本人签字。

 

(7) 如果昆山有房产,需要把户口落在房产所在地的,还需要带上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8)以上资料都准备齐了,最后就是参加社保记录。本科学历当月缴纳后即可携医疗保险证历本去昆山人力资源中心办理(医保本里有社会保障号,需要把那一页复印一下。他们通过保会保障号查询到有缴纳社保的记录即可)。

 

专科学历的因要有两年以上的社保缴纳记录,还需要自己携带本人身份证去社会保险中心五楼综合科打印出两年的社保缴纳记录。

 

3. 以上所有资料准备齐全后,交到昆山人力资料中心。审核完成,资料无误后,会告知你 10 个工作日再去他那里领取商调函。

 

4.拿到商调函后,带上商调函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档案所在的人事部门办理档案调出手续,同时开具行政介绍信。档案可以通过人事部门内部邮寄,通常要两周时间才能到;行政介绍信则自行携带。请将商调函及行政介绍信都复印一份,以便后续使用。

 

5. 查询到档案已到昆山人才市场后,携带身份证原件,先至人力资源市场档案中心开具到档证明;再拿着这份到档证明及行政介绍信原件,至 2 号调动受理窗口领取:干部调动申报户口通知/调动人

员情况登记表/昆山市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聘用合同/人事代理合同。

 

6. 携调动窗口开具的干部调动申报户口通知/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至昆山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户口准迁证。

另需材料:1.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7. 拿到户口准迁证后,共有两联(第二联及第三联)。将第二联沿虚线小心撕下,携带原籍户口本,到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8. 拿到迁移证后,和准迁证第三联一起到迁入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另外还需携带:1. 身份证;2. 户口迁移证;3.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 近期 1 寸彩照一张

 

至此,户口迁移过程全部结束了。昆山落户咨询与办理-昆山拓仕达商务咨询,专门做户口信息咨询服务,代缴昆山社保等等。

 

落户昆山后,可以享受昆山市民同等教育配套,对于子女上学是最合适的,不仅可以享受昆山市民同等教育配套,而且可以就读公立学校,无需再交借读费用,从此不再为子女上学而烦恼。

昆山户口咨询中心专业提供昆山户口迁入条件咨询,外地人在昆山落户服务,昆山户口迁移政策咨询,花桥人才引进落户,户口转迁,社保代缴,花桥落户办理,购房落户,小孩上学落户咨询,一站式全程服务,您身边的贴身管家

 
标签: 昆山落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