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昆山落户难吗?

   日期:2019-12-21     来源:昆山落户    作者:昆山落户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听到朋友说昆山落户很难,也有说很简单,跑跑流程就可以办下来了。为什么有些人会觉得难呢?深究一下,你会发现,说难的,其实都

听到朋友说昆山落户很难,也有说很简单,跑跑流程就可以办下来了。为什么有些人会觉得难呢?深究一下,你会发现,说难的,其实都是那些没有达到昆山落户条件的朋友。那么昆山落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昆山人才引进落户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只需连续缴纳社保三个月以上就可以落户;大专学历则需要缴纳两年社保。一般来说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基本一两个月就可以办成功,由昆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

不过人才落户虽然省去了买房的烦恼,但是也不是随随便便可以落户的,对人才的年龄、学历、社保都有相关要求。

具有经全国统考取得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江苏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准认定有效的省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

获得高级技师、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年龄分别在55周岁、50周岁以下的;

具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年龄分别在55周岁、50周岁、45周岁以下的;

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的留学人员来昆就(创)业,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

在本市有合法固定住所、稳定职业并被评为昆山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
昆山落户

昆山购房落户条件

购买昆山成套商品住房,房产证办理满3周年以上,面积达80平米以上,连续参加社保、医保满3周年,且没有违反计划生育,允许其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整户迁入。

落户昆山的好处

昆山公立学校招收学生需要材料为:房产证、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双方社保各一年或者单方二年社保。

从政策上来说,没有昆山户口的孩子也可以上公立小学,但是看看积分入学的条件,你就知道有多难了。

不少昆山的好单位要有昆山户口才可以参加考试。如:公务员考试中很多岗位要求是昆山户口;某些工作,如会计、保险等,要求稳定性高的工作,可能有昆山本地户口更有优势。

昆山户籍可办理昆山旅游年卡,128元一年内无限次畅游昆山景点。

昆山户籍老人搭公交免费!办理了老人卡,他们在市内医疗机构看病时就能优先就诊,还能免挂号费,医疗优惠。拿着老人卡,到市内各大公园景点、图书馆……都可享受优惠。

在拥有昆山户籍买车之后,上车牌不受限制,不用苦苦等摇号,不需要居住证、社保等其他证明。即买车即刻上牌,方便快捷价钱低。此外,昆山本地户口在昆山学车,不用办理居住证,而且拿证的速度比外地户籍的人快很多!昆山户籍的驾驶员在驾驶证到期时也可在本地换证,不用跑到驾驶证所在地换证,也不需要各种居住证证明,超方便!

 


 
标签: 昆山落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