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昆山三无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无房产)如何落户?

   日期:2019-12-21     来源:昆山落户    作者:昆山落户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昆山三无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无房产】如何落户没有学历、没有社保?没关系,你可以落户了!2019年昆山购房落户办理条件及流程有没

昆山三无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无房产】如何落户

 

没有学历、没有社保?没关系,你可以落户了!2019年昆山购房落户办理条件及流程

 

有没有房产一样入户

 

有没有工作一样入户

 

有没有学历一样入户

 

单身或已婚一样入户

 

社保买没买一样入户

 

积分够不够一样入户

 

公安局通报,流动人口办理居住登记时,不再当场受理居住证申办,需办理居住登记后居住满半年并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才可以申办居住证 这几天被“居住证5月31日正式停办”“买车要有满6个月的居住证才能办理注册登记”在朋友圈刷屏 了。

 

落户首要条件是学历,其次就是是否在昆山参加过社保。

 

苏州最为常见的入户方式有2种:人才核准入户和人才积分入户。新政策,增加了一个居住社保入户。

 

基本条件

 

申请积分入户应当具备五项基本条件:

 

男性年龄在55周岁以下,女性在50周岁以下;

 

持有有效的苏州经济特区居住证;

 

拥有苏州市合法产权住房(或在苏州市租赁住房)并依法按时参加苏州市社会养老保险年限均已满5年;

 

未参加过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

 

违反计划生育规定应当依法缴纳社会抚养费的已缴纳完毕。

 

积分入户由公安部门每年度一至三季统一受理入户申请,其积分信息统一纳入苏州市积分入户信息库,四季度根据年度计划指标安排数量,按照分值高低顺序依次审批并由公安部门发放入户指标,办理入户手续。

 

各种入户方式所需的条件不同,这些年也在不断变化,但有一项条件始终是必须的: 社保。

 

人才核准入户

 

对于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人才的入户,政策已经放得很开,只要年龄不超符合计划生育政策,都可以直接办理,但社保仍然是硬性要求,即使是单位提交,也要有1个月的社保,如果是个人提交,则要求在现任职单位连续交满6个月社保。

 

 

 

昆山三无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无房产】如何落户

 

按照积分入户政策细则,社保每年积7分(五险),最高累计30分。目前积分项目并不多,仅有学历、年龄、社保、职业技能证书4种 ,社保的30分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另外还有一个加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就是公司申报加10分,但这个加分是有条件的,必须在正在任职的公司连续缴纳2年的工伤保险,这个工伤险就包含在社保里,所以社保最好不要断交。

 

一个非全日制大专60分,35岁以下加5分,社保最高加30分,加起来95分,公司申报加的10分就成了关键,否则就得去考职业资格证书,花上大量的时间和费用。

 

如果您是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需要落户人员,我们需要:毕业证、学籍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

 

如果您是中专(不包括高中及以下学历)的需要落户人员,我们需要:毕业证、学籍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报到证(无报到证可出具档案和学历认证)

 

如果您是无学历需要落户的人员,我们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一年参保证明或一年居住证。

 

与其询问身边不懂或者一知半解的亲戚,朋友,为什么不听听专业人士的意见呢?哪怕我们之间并不熟悉,但是我们专业,而亲爱的客户您,只需要带上自己明智的选择。

 

落户

 

如果您没有社保没有房产 只要您没有犯罪记录 也可落户 详情可致电咨询!

 

 

 

昆山三无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无房产】如何落户

 

昆山落户一般方式:

 

一) 人才引进落户。(通过昆山人才市场办理)

 

1. 调动人员情况表,一式两份

 

2. 本科学历证书/国家二级技师

 

3. 户口簿

 

4. 身份证

 

5. 学历验证报告(诚信认证窗口办理)

 

6. 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证明(镇派出所盖章)

 

7. 结婚证

 

8. 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一份(镇计生委盖章)

 

9.昆山市户口迁入人员家庭计划生育情况登记表一式三份(配偶不随迁要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单位在职证明或户籍地街道出具失业下岗证明,本人暂不调入昆山书面声明)

 

10. 社保记录(社保中心办理)

 

二) 购房落户。(通过公安局办理)

 

1. 房产证3年

 

2. 昆山社保3年

 

3. 昆山正式单位劳动合同5年。

 

4. 房子80平以上。

 

三) 婚迁落户。(通过公安局办理,试用于一方户口一过来,另一方通过婚迁)

 

1. 结婚证(3年以上)

 

2. 户籍证明(镇派出所)

 

3. 城镇户口提供无业证明(劳动局)

 

4. 房产证

 

5. 身份证

 

6. 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一份(镇计生委盖章)

 

7. 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证明(镇派出所盖章)

 

8. 转户口申请

 

 

如果您没有社保没有房产 只要您没有犯罪记录 即可落户 详情可致电咨询 !

 

昆山户口迁入的意义:解决一方昆山上班,另一方长期上海上班但却要转昆山户口的情况。

 

快速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房产不足80平,一样可以轻松拥有本地户口

 

一、落户昆山有哪些好处?

 

落户昆山后,可以享受昆山市民同等教育配套,可以就读公立学校,无需再交借读费用;同时还可以享受市民卡一卡通的福利,办理公共

 

自行车不再需要押金等等与本地人同样的福利。

 

首先我们要了解昆山市目前落户的方式有哪几种?

 

(一)房迁

 

满足条件:购买本市成套商品住房,房产证办理3年以上,面积达80平方米以上,且被本市单位合法聘录用5年以上(劳动合同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签定意见),参加社保、医保3年以上的,允许其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整户迁入”,主要办理流程是申请→审批→发证。

 

(二)经商、兴办产业

 

满足条件:房产证上签发日期办理3年以上,面积80平方米以上,本人经营的营业执照办理满3年,个人累计人民币20万元以上纳税证明。

 

 

 

昆山三无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无房产】如何落户

 

(三)退休人员

 

(四)婚迁(夫妻投靠)

 

1、申请(户口在昆山一方的提出);

 

2、结婚证含复印件(3年以上);

 

(五)父母投靠子女

 

1、子女申请(父母均需满55周岁以上);

 

2、子女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

 

3、父母当地的户籍证明;

 

4、父母与子女的关系证明;

 

5、父母在当地或本市的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6、父母及申请子女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父母户籍地派出所出具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证明。

 

8、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六)投资纳税

 

1、本人申请;

 

2、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

 

3、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办理3年以上);

 

4、会计事务所出具的验资报告原件及复印件(需个人投资人民币100万元以上);

 

5、税务部门提供的纳税清单(个人累计纳税人民币20万元以上);

 

6、迁入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户籍证明;

 

8、整户迁入的需提供结婚证、家庭成员关系证明、配偶无业及未成年子女(18周岁以下)允许随迁:配偶是城镇的须提供原籍地镇以上劳动部门出具的无业证明、农村户口的可提供当地村委会证明;

 

9、原户籍地镇以上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和在昆现房屋居住地镇(街道)计生部门证明(违反计划生育的整户不予迁入);

 

10、迁移人原籍地派出所出具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证明;

 

11、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昆山目前正在进行产业转型,政府对高端人才分外渴求,积极引入,因此这一部分人员的落户对昆山的转型有着很有利的作用,人才调入也成了时下昆山落户的一种常见形式,但这种形式是以集体户口的方式引进,只能享有昆山市民部分待遇。

 

 

 

昆山三无落户【无社保无学历无房产】如何落户

 

(七)人才引进

 

拟引进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

 

(二)未违反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规定;

 

(三)已在我市办理居住证、就业登记手续和缴纳社保;

 

(四)本人及配偶均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

 

(五)无违法犯罪记录。用人单位申请引进符合上述基本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予以办理。

 

如想转昆山户口(孩子上学,创业等用途),只要真实身份证户口本,都可昆山落户、昆山花桥户口迁入。



昆山户口咨询中心专业提供昆山户口迁入条件咨询,外地人在昆山落户服务,昆山户口迁移政策咨询,花桥人才引进落户,户口转迁,社保代缴,花桥落户办理,购房落户,小孩上学落户咨询,一站式全程服务,您身边的贴身管家

 

 
标签: 昆山落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