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最新昆山花桥落户条件须知

   日期:2019-12-21     来源:昆山落户    作者:昆山落户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房迁落户1.房子达80平方以上且房产证满3年。(注:必须是70年产权的,公寓房不能用来落户)2.劳动合同满5年。(可累计)3.社保满

一.房迁落户1.房子达80平方以上且房产证满3年。(注:必须是70年产权的,公寓房不能用来落户)2.劳动合同满5年。(可累计)3.社保满三年(补交的不算,必须正常连续缴纳三年)。房产小于80平方的,就算交3年社保,房产证满3年也是没有作用的。

 

二.人才引进1.大专学历,年龄在40周岁一以下,社保连续交满两年可申请落户。2.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社保连续交三个月可申请落户。3.二级以上的计能证书,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社保连续交三个月可申请落户。人才引进落户所需条件:有本科或者2级职业资格证书,陆家连续社保3-4个月

 

花桥落户人才引进准入条件:本科满三个月社保,大专满两年社保,至提交审核资料时不能社保中断无违反计划生育情况也就是不超生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档案找得到(如果不知道档案在哪,先问毕业院校档案管理部门,一般学校会保存两年,之后转到户籍所在地人才市场)若有房产证,可以直接落到房子上,不论房子大小及产证取得时间;若无产证,先落集体户口,等产证办下来时再转

 

拟引进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一)身体健康;(二)未违反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规定;(三)已在我市办理居住证、就业登记手续和缴纳社保;(四)本人及配偶均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五)无违法犯罪记录。用人单位申请引进符合上述基本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予以办理。

 

符合高级条件:(一)经市人才办认定并在任期内的陆家市级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年龄不超过其对应的人才认定标准规定的;(二)具有经全国统考取得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江苏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准认定有效的省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三)获得高级技师、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年龄分别在55周岁、50周岁以下的;(四)具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年龄分别在55周岁、50周岁、45周岁以下的;(五)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的留学人员来昆就(创)业,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六)在本市有合法固定住所、稳定职业并被评为陆家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注:上述引进人员,需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三个月以上。(七)引进下列人员,需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二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1)具有大专学历的人员;(2)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人员;(3)获得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只要你有陆家户口你就有如下的待遇:

1. 失业保险:加上补贴每月差不多1400块失业金

2. 有了失业证,学开车免费,考个驾驶照免费。

3. 有了失业证。一年可以报销2000块的培训费,参加陆家市劳动局组织培训的各种职称及证书。

4. 医疗这一块就不用说了,住院门诊都可以享受90%,如果你不是花桥户口,你的社保里的医疗保险只能报销70-90%。

5. 子女上学:除了免学费外,还能上个好学校。

6. 外地人在花桥生产生育会花好几万,花桥户口只要几百块钱。

7. 找工作上的优势,免找人做花桥户口担保。8. 全家可随迁入花桥户口。


昆山户口咨询中心专业提供昆山户口迁入条件咨询,外地人在昆山落户服务,昆山户口迁移政策咨询,花桥人才引进落户,户口转迁,社保代缴,花桥落户办理,购房落户,小孩上学落户咨询,一站式全程服务,您身边的贴身管家

 

 
标签: 昆山落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