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昆山落户有什么好处?

   日期:2019-12-21     来源:昆山落户    作者:昆山落户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昆山落户有什么好处?昆山户口的含金量一年比一年高,随着昆山经济的发展,国家各项政策扶持,加之昆山环境好,昆山成了很多人的

昆山落户有什么好处?

昆山户口的含金量一年比一年高,随着昆山经济的发展,国家各项政策扶持,加之昆山环境好,昆山成了很多人的居住首选。

有户口,就业、买房、买车、教育、婚姻、生育、医疗、养老……都有福利!

 

买房

外地人

1、外地人限购1套,需要1年社保或个税证明;

2、外地人严禁购买2套房;

本地人

1、在苏州大市无房且无贷款记录的首付最低30%;

2、有1套房或有贷款记录(已结清)首付最低50%;

3、有1套房贷款未结清,首付最低80%;

4、购买3套房及以上限贷;

5、本地人限购3套房,严禁购买4套房;

6、公积金贷款进一步收紧,贷款金额最高为公积金余额的6倍。

申请经济适用房

申请经济适用房首要条件就是拥有本地户口满5年。经济适用房的价格一般都不高,算下来,能省下一大笔钱!昆山落户有什么好处?

 

就业

在昆山,有户口,找工作优势也很大!不少企业单位和公务员职位,都要求昆山要户口才能报考,甚至一些私企也是本地户籍优先。

 

教育

政策上,没有昆山户口的孩子也可以上公立小学,但现实是要复杂的多。

 

相亲

现在相亲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不少昆山大爷大妈们也是替子女优选有本市户口的未婚男女,有了昆山户籍,真的会让你身价翻倍。

 

旅游

有昆山户籍,可以申请办理旅游年卡,只花128元就能一年无限次去周庄古镇、锦溪古镇、千灯古镇、亭林园、大唐生态园5个景区。

 

方便办证及各类证明

如护照、港澳通行证等,不然只能飞回户口所在地办,来回机票加请假扣掉的工资保守估计3000元吧。

 

老年福利

年满60周岁的老人,有昆山户籍的优先享受出行优惠政策,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福利;而非本地的老年人要办理居住证满一年以上,才可办理“老年证”!另外,办理昆山公交老年卡,非本地的老年人需要居委会提供证明(证明在当地居住满三年)。

 

当然,拥有昆山户口的好处远不止这些,如果你已经拥有昆山户口,就可以享受这些福利。

 

昆山户口咨询中心专业提供昆山户口迁入条件咨询,外地人在昆山落户服务,昆山户口迁移政策咨询,花桥人才引进落户,户口转迁,社保代缴,花桥落户办理,购房落户,小孩上学落户咨询,一站式全程服务,您身边的贴身管家

 

 
标签: 昆山落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