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昆山人才落户政策

   日期:2019-12-21     来源:昆山落户    作者:昆山落户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昆山人才落户政策1.大专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昆山社保连续交满两年可申请落户。2.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昆山社保

昆山人才落户政策

1.大专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昆山社保连续交满两年可申请落户。

2.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昆山社保连续交三个月可申请落户。

 

人才引进落户所需条件:

昆山连续社保3-4个月

 

昆山落户人才引进准入条件:

1.本科满三个月社保,大专满两年社保,至提交审核资料时不能社保中断

2.无违反计划生育情况也就是不超生

3.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4.档案找得到(如果不知道档案在哪,先问毕业院校档案管理部门,一般学校会保存两年,之后转到户籍所在地人才市场)

5.若有房产证,可以直接落到房子上,不论房子大小及产证取得时间,若无产证,先落集体户口,等产证办下来时再转。

 

昆山落户具备这样的条件并不是很难,快的话三个月就可以拿到新身份证了。

拟引进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

(二)未违反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规定;

(三)已在我市办理居住证、就业登记手续和缴纳社保;

(四)本人及配偶均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

(五)无犯罪记录。用人单位申请引进符合上述基本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予以办理。

无房 无社保 无学历也可落户。

 

昆山户口咨询中心专业提供昆山户口迁入条件咨询,外地人在昆山落户服务,昆山户口迁移政策咨询,花桥人才引进落户,户口转迁,社保代缴,花桥落户办理,购房落户,小孩上学落户咨询,一站式全程服务,您身边的贴身管家

 

 
标签: 昆山落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