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外墙铝单板安装方法

   日期:2020-06-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外墙铝单板安装方法  外墙铝单板安装方法  外墙铝单板应用于建筑墙面装饰时,在装饰效果和安装结构的选择上常用到三种安装方

外墙铝单安装方法

 

  外墙铝单板安装方法

 

  外墙铝单板应用于建筑墙面装饰时,在装饰效果和安装结构的选择上常用到三种安装方式,外墙铝单板安装分别是铝单板留缝安装、铝单板密拼安装、铝单板干挂式安装。

 

  一、外墙铝单板留缝安装方式是板与板之间留一条大小统一的缝,再用泡沫条与密封胶填充,可以有效防止雨水渗入,也可以防止外墙铝单板的热胀冷缩变形。外墙铝单板安装工艺流程:放线、固定骨架的连接件、固定骨架、安装铝单板、收口构造处理、检验。

 

  二、外墙铝单板密拼安装方式是板与板之间密拼安装,在视觉上只有一条自然缝,多应用于室内墙面和吊顶,其安装精准度标准高于外墙安装,因此要保证外墙铝单板密拼安装的正确。外墙铝单板安装工艺流程:放线、固定骨架的连接件、固定骨架、安装铝单板、收口构造处理、检验。

 

  三、外墙铝单板干挂式安装根据设计图纸和现场实测尺寸,确定外墙铝单板支撑骨架的安装位置。安装固定骨架的连接件。固定骨架、安装骨架位置要准确,结合要牢固。

 

  外墙铝单板的安装流程要稍微复杂一些,需要一步步按照安装流程来,那现在我们从外墙铝单板预埋件的安装开始说起,看看在这一个环节可能会出现哪些问题及解决的方法。

 

  出现的问题:

 

  (1)工程铝单板预埋件安放时偏离安装基准线。

 

  (2)预埋件与模板、钢筋的连接不牢,使其在浇筑混凝土时位置变动。

 

  防治措施:

 

  (1)预埋件放置前,认真校核其安装基线,确定其准确位置。

 

  (2)采取适当方法将预埋件模板、钢筋牢固连接(如绑扎、焊接等)。

 

  解决方法:

 

  (1)外墙装饰铝单板预埋件面内凹入超出允许偏差范围,采用加长铁码补救。

 

  (2)预埋件向外凸出超出允许偏差范围,采用缩短铁码或剔去原预埋件,改用膨胀螺栓将铁码紧固于混凝土结构上。

 

  (3)铝幕墙预埋件向上或向下偏移超出偏差范围,则修改竖框连接孔或采用膨胀螺栓调整连接位置。

 

  (4)预埋件漏放,采用膨胀螺栓连接或剔出混凝土后重新埋设。

 

  最后跟大家说的是:由于外墙铝单板长期暴露于室外环境中,要经受风吹雨打、阳光直射等外部天气的影响,所以为保证长期的装饰效果,建议使用氟碳喷涂的铝单板,另外由于彩色涂层更容易褪色,选用黑、白、灰这三种颜色的外墙铝单板更能保证铝单板的使用寿命。

 常州铝单板厂家

外墙铝单材料安装方法讲解

 

  一、合理安排外墙铝单板安装顺序,严格按施工流程进行安装。

 

  二、同时对已完成的外墙铝单板要做好成品保护工作。

 

  三、铝单板安装时,定位要准确、铝单板与箱型梁的缝隙要保持一致,确保完成后外观美观、整齐。

 

  四、安装时应先对清外墙铝板编号和网格编号以确认其安装位置,安装须在吊篮内进行。铝单板调整间隙、水平及垂直度后,再用自攻螺钉固定。

 

  五、工程铝单板安装使用吊篮,每天使用前要对吊篮进行检查,确保吊篮钢丝绳、安全绳无破损现现象。施工人员每人单独设置一条安全绳,不得将安全绳挂于吊篮护栏上。

 

  现在,您对外墙铝单板安装方法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对我们常州外墙铝单板有限公司立面外墙铝单板改造工程铝板价格材料或外墙铝单板安装等等感兴趣,都可以给我们来电,我们全天二十四个小时恭候您的来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