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室外仿石材铝单板​有哪些特性?

   日期:2020-06-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室外仿石材铝单板有哪些特性?仿石材铝单板的七大优点,事实上,我们在选用某种材料的时候一定会对材料有详细的了解和性能的比较

室外仿石材铝单板有哪些特性?

 

仿石材铝单板的七大优点,事实上,我们在选用某种材料的时候一定会对材料有详细的了解和性能的比较,从而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材料,通常会根据场合、面积、成本、风格、色彩等等来判断使用什么样的材料比较好,而仿石材铝单板也不例外,它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也是一味它在一些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更符合大家的应用范围,首先我们就来看看仿石材铝单板的优点有哪些。

 

1、重量轻、刚性好、强度高

 

2、耐侯性和耐腐蚀性好,能有效抵抗酸雨、空气污染及紫外光的侵蚀。能保障10年不变色、不褪色、不剥落、不爆裂、不粉化。

 

3、自清洁性,由于氟碳涂层中特殊的分子结构使其表面灰尘根本不能依附,所以不用专门清洗加之采用离子和水接触面张力技术,所以有很好的自洁性

 

4、色彩丰富,装饰效果好。根据用户的需求,可加工成各种几何图形,可喷涂各种颜色,而且是采用最先进喷涂技术及设备使得喷涂均匀、附着力强。

 

5、高强度:所采用的优质合金铝强度高,且由于开口处采用焊接工艺,大大提高了铝板的钢度,确保了幕墙的抗风、防震、防雨水渗漏、防空气渗透、防雷、抗冲击效果。铝单板可加工成不同规格的平板、双曲面板、异形板待各种复杂形状,钣金成形后,经过表面处理,可进行氟碳喷涂、丙稀酸喷涂及粉末喷涂,色彩可任意选定,广泛用于室内外装饰。

 

6、安装施工方便、快捷。铝单板在工我们根据客户图纸任意加工成型,现场安装即可

 

7、可回收利用,没有垃圾堆积,是很好的环保产品。铝板可100%回收,不同于玻璃、陶瓷、铝塑板等装饰材料。

常州铝单板厂家

仿石材铝单板能替代石材作为装修材料吗?

 

仿石材铝单板常用于建筑物的室内外装修,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造型丰富、装饰性强等特点,是石材幕墙的理想替代品。

 

石材作为不可再生的资源,以其不可复制的天然纹路与质地广受设计师及业主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石材的合理利用,希望能够降低地球石材资源的消耗。仿石材铝单板的诞生规避众多干挂石材的缺陷,无需消耗石材就具有石纹装饰效果且安全性高。

 

重量对比:

 

仿石材铝单板厚度一般为2.0m、2.5mm、3.0mm,每平方米重量约为7KG;干挂石材的厚度一般≥25mm,每平方米重量约为65KG。因此,幕墙仿石材铝单板重量仅为干挂石材的1/10,可有效减轻建筑荷载。

 

石材用量对比:

 

仿石材铝单板是再铝板上辊涂或者喷涂仿石涂料加工而成,无需消耗石材;而幕墙干挂石材的厚度一般不小于25mm。仿石材铝单板大大提高了石材的使用率,减少了石材的用量。

 

使用安全对比:

 

仿石材铝单板上就算受到撞击,也不会造成材料脱落,大大提高了使用安全性。众所周知,天然石材内常常含有暗纹,如果是采用干挂石材的方法,存在石材碎裂砸落的问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外观造型对比:

 

仿石材铝单板可加工成各种造型譬如转角板、弧形板、曲面板等,而石材幕墙一般为平面,造型加工较为复杂,且运输安装不便。

 

应用部位对比:

 

众所周知,干挂石材的使用通常有两大类别,一类是花岗岩用于石材幕墙,另一类是大理石用于室内装饰,装饰石纹纹理受限于石材的种类。而仿石材铝单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弊端,仿石材铝单板表面可以加工花岗岩和大理石的表面效果,辅以氟碳涂层处理,既可用于外幕墙,也可以用于室内装饰,设计师可随心选用。

 

仿石材铝单板既保持了石材的表面效果,又不需消耗石材的使用量,同时克服了传统石材在加工、运输、安装中易碎、重量大、安装耗时耗力的问题。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