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仿石材铝单板​制作

   日期:2020-06-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仿石材铝单板制作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推动了人们对事物的更高追求,在装饰材料的选择上要求也逐渐变高。石材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

仿石材铝单板制作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推动了人们对事物的更高追求,在装饰材料的选择上要求也逐渐变高。石材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但是石材有很多的缺陷,仿石材铝单板的出现修复了石材的缺陷,很多性能甚至更胜于石材。

 

仿石材铝单板在外观上跟石材几乎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在性能和特点上的区别却不小,那么仿石材铝单板是如何制作的呢?

 

仿石材铝单板采用优质铝合金板材,先经过铬化、酸洗等处理,再进行表面处理,达到装饰效果。仿石材铝单板饰面共分为三种,一是氟碳喷涂仿石材铝单板,二是真石漆喷涂仿石材铝单板,真石漆又分为光面和麻面两种,三是辊涂仿石材铝单板。

 

现实使用中,氟碳喷涂仿石材铝单板和真石漆仿石材铝单板应用较多。氟碳喷涂仿石材铝单板采用kynar-500、hylur500为基料的pvdf氟碳仿石色漆进行喷涂,再进行氟碳甩点,营造出石材的装饰效果,可用15年不褪色,良好的抗腐蚀性、颜色和光泽保持力,使其寿命长,持久如新。真石漆仿石材铝单板表面喷涂真石漆涂料,有光面和麻面两种效果,麻面真石漆仿石材铝单板上附有石材颗粒,仿石效果极为逼真。

 

仿石材铝单板拥有与石材一样的色彩纹理,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其抗腐蚀、抗酸碱、抗紫外线能力强,可加工复杂板型,回收利用率可达百分百,利于节能环保;而天然石材对酸雨、盐雾的抵御能力不强,容易出现颜色变化。与石材相比,仿石材铝单板更突出的优点是质量轻,同厚度的铝单板重量约为石材板的五分之一。高层建筑幕墙使用仿石材铝单板不但节约了石材资源,实现了石材的装饰效果,而且保证了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因此仿石材铝单板受到了众多业主的喜爱。

常州铝单板厂家

仿石材铝单板特性:

 

仿石材铝单板采用的是金属幕墙用的铝合金材料加工制成,继承了铝材优良的特点

 

采用的是仿石材喷涂材料表面处理,具有天然石材纹理效果、颜色丰富、防滑、防尘、防潮、环保、整体无缝、便于清洁、造价低、附着力强、柔韧性好

仿石材铝单板幕墙验收标准是什么?

 

有一句话就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么检验仿石材铝单板幕墙是否合格的标准是什么呢?今天铝单板带大家揭秘铝单板吧!

 

仿石材铝单板幕墙验收要点的另一方面是对仿石材铝单板幕墙的装置工艺停止检测,看能否到达国家规定的尺度。

 

其检测名目主要有如下几点:

 

仿石材铝单板幕墙装置的垂直度及水平度能否合格

 

相邻仿石材铝单板幕墙之间的板角错位偏差能否在容许的规模内(2mm)

 

仿石材铝单板幕墙之间的接缝线直度,高下差,接缝宽度等能否满意国标的尺度

 

仿石材铝单板幕墙验收每个要点都有严厉的偏差数据规模尺度,是以,施工单位在施工的每个细节都必需当心,一旦超越偏差所容许的规模就有可能会形成工程品质不合格。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