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无锡仿石材铝单板​施工工艺介绍

   日期:2020-04-13     来源:网站信息发布平台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仿石材铝单板施工工艺介绍一、幕墙所用工具:无齿锯片切割机、手电钻、冲击电钻、射钉枪、各种规格的钻花、扳手、螺丝刀、手锤、

仿石材铝单板施工工艺介绍

 

一、幕墙所用工具:无齿锯片切割机、手电钻、冲击电钻、射钉枪、各种规格的钻花、扳手、螺丝刀、手锤、墨线、线垂、尼龙线、钢卷尺、电焊机、氧切设备、受动吸盘、电动吊蓝、注胶枪、风动拉铆枪、安全带等。 

 

二、安装工艺流程放线→固定骨架的连接件→固定骨架→安装铝板→收口构造处理→检验

 

原则上是自下而上安装墙面。

 

2.1吊直、套方、找规矩、弹线 → 固定骨架的连接件 → 固定骨架 → 金属饰面板安装 → 收口构造

 

2.2 吊直、套方、找规矩、弹线:首先根据设计图纸的要求和几何尺寸,要对镶贴金属饰面板的墙面进行吊直、套方、找规矩并一次实测和弹线,确定饰面墙板的尺寸和数量。

 

2.3固定骨架的连接件:骨架的横竖杆件是通过连接件与结构固定的,而连接件与结构之间,可以与结构的预埋件焊牢,也可以在墙上打膨胀螺栓。因后一种方法比较灵活,尺寸误差较小,容易保证位置的准确性,因而实际施工中采用的比较多。须在螺栓位置画线按线开孔。

 

2.4固定骨架:骨架应预先进行防腐处理。安装骨架位置要准确,结合要牢固。安装后应全面检查中心线、表面标高等。对高层建筑外墙,为了保证饰面板的安装精度,宜用经纬仪对横竖杆件进行贯通。变形缝、沉降缝等应妥善处理。

 

2.5金属饰面安装:墙板的安装顺序是从每面墙的过部竖向第一排下部第一块板开始,自下而上安装。安装完该面墙的第一排再安装第二排。每安装铺设10排墙板后,应吊线检查一次,以便及时消除误差。为了保证墙面外观质量,螺栓位置必须准确,并采用单面施工的钩形螺栓固定,使螺栓的位置横平竖直。固定金属饰面板的方法,常用的主要有两种。一是将板条或方板用螺丝拧到型钢或木架上,这种方法耐久性较好,多用于外墙。另一种是将板条卡在特制的龙骨上,此法多用于室内。板与板之间的缝隙一般为10~20mm,多用橡胶条或密封箭弹性材料处理。当饰面板安装完毕,要注意在易于被污染的部位要用塑料薄膜覆盖保护。易被划、碰的部位,应设安全栏杆保护。

 

2.6收口构造:水平部位的压顶、端部的收口、伸缩缝的处理、两种不同材料的交接处理等,不仅关系到装饰效果,而且对使用功能也有较大的影响。因此,一般多用特制的两种材质性能相似的成型金属板进行妥善处理。

仿石材铝单板的特点及适用场合 

 

铝单板是采用优质铝合金板材为基材,再经过数控折弯等技术成型,表面喷涂装饰性涂料的一种新型幕墙材料。在这里,常州铝单板厂家就来说说铝单板系列中的仿石材铝单板的特点有哪些?其又适用于哪些场合

 

仿石材铝单板的特点:

 

1、工艺性好。铝板可加工成平面、弧型和球面等各种复杂几何形状。

 

2、重量轻,钢性好、强度高。

 

3、耐候性和耐腐蚀性好。幕墙铝单板板耐腐蚀性能好,氟碳漆可达25年不褪色。

 

4、涂层均匀、色彩多样。可根据工程项目实际需要调配各种颜色。

 

5、不易玷污,便于清洁保养。氟涂料膜的非粘着性,使表面很难附着污染物,更具有良好的向洁性。

 

6、安装施工方便快捷。铝板在工厂成型,施工现场不需裁切只需简单固定。

 

7、可回收、再利用,有利环保。铝板可100%回收,回收价值更高。

 

仿石材铝单板适用场合有:

 

1、建筑物内墙、梁柱、阳台;

 

2、候机/车楼;

 

3、会议厅、歌剧院;

 

4、体育场馆;

 

5、接待大堂。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