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装饰小课堂:到底是墙纸好还是墙布好?

   日期:2020-04-12     来源:网站信息发布平台    浏览:2    评论:0    

    很多人都不了解墙布,看到亲戚朋友粘贴墙布后,才会去考虑墙布,墙布功能越来越全,施工越来越成熟,花色款式越来越丰富,而且不会出现壁纸用久了以后开裂翘边的问题,看过以后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无缝墙布呢?那么无缝墙布到底有什么优点呢?


    一、无缝粘贴,整齐美观

    “无缝”即整体施工,可根据居室周长定裁,墙布幅宽大于或等于房间高度,整面墙没有接缝,一面墙用一块布粘贴。市场上墙布高度最高可达3.2M,可以满足一般室内墙高度。宽度(长度)几十米直至上百米是本产品的最大优势和主要亮点,根据用户墙面周长定量剪裁,铺贴到墙面后没有接缝,不会出现卷边、翘边和开裂,也不会透胶透底。观感整齐,视觉效果极佳。具有其它墙面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


    二、和墙纸对比,有更多优点


    1、无缝拼接

    无缝墙布没有接缝、无需对花,不会出现卷边、翘边和开裂,也不会透胶透底,使墙面更加平展顺畅, 观感整齐,花型、肌理,层次感、立体感视觉效果完美呈现。


    2、环保无味

    无缝墙布产品正面是纯布,在原料上,符合国家室内装饰检测标准,低碳环保,特别是市场上的天洋墙布采用服装内衬作为粘接材料,可以做到当天施工当天就可以入住。


    3、便于打理

    无缝墙布具有抗菌、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功能。日常也很容易打理,打理的方法可以使用吸尘器或者鸡毛掸处理,只要把灰尘处理掉即可。


    4、护墙耐磨

    无缝墙布具有扯不断、撕不烂等特点,所以具有很强的抗拉性。对于墙面因腻子原因造成的裂缝等问题 起到了遮盖、保护、凝聚的作用。


    5、隔音隔热

    无缝墙布采用精致特殊的型材,表面纹理凹凸、背面有采用高级材料涂层处理,这种特殊结构可以有效的吸收声波能量,降低震动频率和强度,而且这种结构对于低频声具有很强的阻隔能力,使之散音快,回声小,其吸音、消音,隔音效果明显强于其它墙面装饰材料。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