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高温夏季儿童房应该如何装修?

   日期:2020-04-12     来源:网站信息发布平台    浏览:1    评论:0    

    夏季温度逐渐升高,不少家长选择在此季节装修儿童房,为孩子打造一个清凉的童话世界。不过有专家提醒,对于夏季的反应,儿童远比成人来的强烈,因此夏季儿童房装修需考虑到儿童自身的特点,减少家装污染,才能确保孩子能真正快乐健康地成长。


    儿童皮肤娇嫩,内脏及各器官处于高速成长期。儿童每天睡眠时间在十二小时以上,身体在睡眠时抵抗力降至最低,而身体的增高发育全部在睡眠中完成,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年人高50%。居住环境受污染,儿童身体在睡眠中最易受到危害的。有专家指出,夏天一旦室温超过28℃,甲醛的释放量会成倍增长,因此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儿童房的环保问题。


    注意一:


    儿童房的地面不宜使用地毯,因为它容易吸附灰尘中的尘螨,对健康不利。另外,儿童房不要铺设泡沫拼图,因为它可能会造成室内空气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质浓度增高。


    注意二:


    儿童房的门适宜采用实木门,门表面同样建议使用环保型油漆。最好不要使用由大芯板做门芯的复合门,甲醛含量和释放量都比较高。建议儿童房采用钢化玻璃的夹层门,以此增加房间的光亮度,也利于观察儿童在房间的活动。


    注意三:


    儿童房墙面适宜使用水溶性、环保型、耐擦洗的内墙涂料。因为儿童比较顽皮,经常会把墙壁弄脏。墙面的颜色同样不宜太鲜艳,要避免涂料中含有的重金属物质,以免幼儿在墙上乱摸后舔食手指。


    注意四:


    儿童房地面可采用实木地板或软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或强化复合地板若甲醛含量很低也可以使用,如果房间过小就尽量避免使用这两种材料。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