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日本留学时出勤率究竟有多重要?一张签证教你做

   日期:2020-04-11     来源:网站信息发布平台    作者:昆山一番国际日语 2019-11-30 10:34 日语培训机构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  01  从签证问题上来看  出席率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特别是语言学校的出席率一定要注意,  出席率低于80%就要向相关部
       

 

  01

  从签证问题上来看

  出席率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特别是语言学校的出席率一定要注意,

  出席率低于80%就要向相关部门提交解释文书,让管理部门相信你的理由,才可以换取签证。

  所以留学日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出席率,不然很可能追悔莫及。

  02

  日本大学出勤率的统计方式:

  A. 上课全出席了为100%出勤;

  B. 缺课一次从总授课时间中减去0.25天,缺课四次等于缺席一天;

  C. 迟到:迟于开始上课时间的话,就等于缺课,故每迟到一次就从总授课时间中减去0.25天(1节课)迟到4次等于缺勤一天。

  03

  未全上课情况:

  旷课根本未到校;

  B. 缺课:一天有四节课,这四节课中缺席某节课的时候;

  C. 迟到:到上课时还没到教室。

  在日本大学虽然课可以自己选,时间也可以自己定,但学习任务并不轻松。某些专业也会有很多作业,而作业也是该什么时候交就什么时候交,迟交一点也会被视为没做——缺勤。

  04

  当你已经被定性为缺勤时,你应该:

  提出缺席联络单(欠席届) 万不得已“缺席”“缺课”“迟到”的时候,必须提前联系,缺席联络单在事务室领取(届出用纸)。

  提出缺席联络单也不能算出席,但可作为没能出席的理由证据报到入国管理局。入国管理局也以此作为参考来审批。

  因生病而缺席时一定要去医院开“诊断书”,然后把诊断书交给事务室。 入管局会对有诊断书的缺席给予考虑。(对了,医院的医疗费、诊断费很贵,所以为了能稍微便宜些,请一定加入“国民健康保险”。)

  所以赴日留学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出勤率,千万不要因为出勤率的问题影响了自己多彩的留学生活,影响了自己的前程。

  既然大家做了去日本留学申请就要对自己负起责任,保证自己的出勤率,以免被遣返。

 

昆山一番日语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于日语培训】的日语培训机构,主要从事日语培训,汉语培训,昆山日本留学服务.目前有:日语考级班,暑期日语班,周末日语班,青少年日语班,日语口语班,留学日语班,昆山学日语,出国日语培训就到一番日语培训学校.
 
标签: 日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