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日本留学申请: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

   日期:2020-04-11     来源:网站信息发布平台    作者:昆山日语学习班 2019-12-26 09:19 昆山学日语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  最近这几年,国内学生选择去留学的人是越来越多,日本留学的优势貌似一个非常基础的问题,但往往一个家长在考虑让孩子出国时
  最近这几年,国内学生选择去留学的人是越来越多,日本留学的优势貌似一个非常基础的问题,但往往一个家长在考虑让孩子出国时还是会犹豫是该让孩子去英美留学还是让孩子去日本留学申请?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

 

 

  1、入学门槛低

  在国内完成12年教育,不论是高中、中专或者职校,只要完成12年教育,有毕业证书就可以去日本留学。当然在国内要先达到初级的日语能力,这主要是向日本入管局表明学生本人有意去日本学习,那么在国内就已经开始了日语的学习。达到这个初级日语水平大概在180课时左右。

  2、费用低

  日本留学,多数学生会先去语言学校,语言学校一年的学费4-5万元人民币,生活费8-9万元人民币。进入大学后,如果是国公立大学,学费一年在3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果是私立大学,学费在6万元人民币左右。相对英美国家来说,日本学习生活的成本是比较低的。而且,日本政府规定,每周可以有28小时打工,按照东京时薪来计算,一个小时70-80元人民币收入。一个月120小时,收入可达到8000-9000元人民币,基本可以满足学生的生活费。

  3、教育质量高

  在日本有780多所大学,其中,教育质量非常好的有160多所国公立大学,和30多所著名的私立大学。其中私立大学里,有鼎鼎有名的早稻田、庆应义塾、上智、明治等。国公立大学中知名学校就更多了,比如,七所帝国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东北大学、北海道大学、名古屋大学、九州大学。除七所名校外,日本著名的一桥大学、东京理工大学、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等也都是非常有名的超一流国立大学。所以,日本留学生,如果足够优秀就可以冲刺一下这样的大学。

  4、就业率高

  日本老龄化及少子话越来越严重,日本大量缺乏的是年轻人,经过语言学校的学习和四年的本科学习,或者语言学习后经过两年修士学习,毕业后在日本找工作基本是没什么问题。不过对于日本知名企业来说,他们往往并不太看重求职学历的高低,而是对求职者毕业院校的知名度比较重视,也许这也说明为什么,不论是日本学生还是留学生都有一颗冲击名校的心。

昆山一番日语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于日语培训】的日语培训机构,主要从事日语培训,汉语培训,昆山日本留学服务.目前有:日语考级班,暑期日语班,周末日语班,青少年日语班,日语口语班,留学日语班,昆山学日语,出国日语培训就到一番日语培训学校.

 
标签: 日本留学申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