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仿石材铝单板​:铝板和铝单板有区别吗?

   日期:2020-01-14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36    评论:0    

仿石材铝单板:铝板和铝单板有区别吗?


一、概念


铝板,是指用机器把纯铝或者铝合金材料通过压力剪切或者锯切获得的横断面为矩形,厚度均匀的矩形材料。


铝单板,主要是采用优质铝合金板才经过钣金加工和油漆喷涂等工艺加工制作而成的一种新型建筑材料,形状多样。


二、产品种类


铝板按成分划分的话,可分为高纯铝板、纯铝板、合金铝板、复合铝板、包铝铝板等种类;而铝单板根据油漆涂层,可划分为聚酯铝单板和氟碳铝单板。


三、规格


铝板的厚度从0.2mm至500mm,宽度200mm至600mm,长度在16m以内;而铝单板常规厚度从1.5mm至4.0mm,常规宽度为1.3mm,长度为4mm。


四、用途


铝板的用途广泛,从室内照明装饰、室内装潢、家用电器,直至航空航天器的制造等。不仅工业领域,日常生活领域内几乎都可以见到铝板的身影;而铝单板的适用范围就比较局限,通常被用于建筑工程末期的装饰,如建筑幕墙、室内铝吊顶等。


铝单板是指经过铬化等处理后,再采用氟碳喷涂技术,加工形成的建筑装饰材料。氟碳涂料主要是指聚偏氟乙烯树脂(KANAR500),分底漆、面漆、清漆三种。


铝板是把厚度在0.2mm以上至500mm以下,200mm宽度以上,长度16m以内的铝材料称之为铝板材或者铝片材,0.2mm以下为铝材,200mm宽度以内为排材或者条材(当然随着大设备的进步,最宽可做到600mm的铝板也比较多)。


铝板是指用铝锭轧制加工而成的矩形板材,分为纯铝板,合金铝板,薄铝板,中厚铝板,花纹铝板。


铝单板其构造主要由面板、加强筋和角码等部件组成。成型最大工件尺寸可达8000mm×1800mm(L×W)


涂料采用美国PPG、美国威士伯Valspar、荷兰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韩国KCC、等知名品牌涂料,涂层分为二涂一烤、三涂二烤,其涂层性能达到AAMA(美国建筑制造业协会)和ASCA美国建筑喷涂协会)的AAMA2605-98标准。


常规厚度:1.5mm、2.0mm、2.5mm、3.0mm。


常用规格:600*600mm、600*1200mm

双曲铝单板和单曲铝单板工艺用途有何不同?


一些客户对单曲铝单板和双曲铝单板的区别了解很浅,这个不是专业人士很难区分的,那么单曲和双曲?铝单板哪个好,该选择哪个呢??单曲和双曲铝单板主要差别?在与工艺,虽然两者工艺都很复杂,但相对来说,双曲比单?曲?铝单板复杂的多.双曲铝单板?常用设计成复杂的形状,例如球体,多面多层次空间等.简单分辨方法,你要做简单的形状就选用单曲铝单板,如果是要设计复杂的形状就选择双曲铝单板。


双曲铝单板


相关行业人士指出,单曲铝单板由于质量轻、刚性好的特点,因而能够打造出一个多层次的空间,而且还可以设计出各种不同的颜色,应用在更多的建筑物上.通常,它被广泛运用于户外包柱、弧形或者球形建筑幕墙等装饰上面.


外墙氟碳铝单板


双曲铝单板具有极强的外观展示效果,可以打造出更加时尚和个性化的建筑,而且还可以按照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设计加工制作,从而更好的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选择需求.双曲铝单板采用内部结构防水,并且进行了密封等处理,从而更大程度化的保障了其 防水性能,此外,双曲铝单板的表面还可以进行各种颜色的喷涂,从而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


双曲造型铝单板


仿石材铝单板厂家指出,双曲铝单板算得上是单曲铝单板的延伸产品,在制作过程当中,难度也更大于单曲铝单板,制作的时候,对机器精准度的要求以及技术工人的操作要求都很高,因此,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双曲铝单板的技术含量也远远高于单曲铝单板,其铝单板价格自然也高于同行业当中的其它产品.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