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仿石材铝单板​构造和成分有哪些?

   日期:2020-01-14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4    评论:0    

仿石材铝单板构造和成分有哪些?


仿石材铝单板是以高等级铝合金为主要材料,主要由优质铝合金制成。根据工程现场设计的尺寸、形状和结构,采用数控弯曲成形。模拟图案直接在一定厚度的铝合金板表面制作,即大理石图案和触摸时手感强烈的金属装饰材料。幕墙用铝单板基材有1100H24、1060H24、3003H24、5005H24等单层铝合金板。


常规厚度:1.5毫米、2.0毫米、2.5毫米、3.0毫米(其他可定制)


通用规格:长<5米,宽<3米(其他可定制)


仿石材铝单板的特点:


1。重量轻,钢性好,强度高。


2。耐候性和耐腐蚀性好。铝单板窗帘墙板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氟碳漆可达到25年无底色。


3。技术好。铝板可以加工成各种复杂的几何形状,如平面、圆弧和球体。


4。涂层均匀多彩。表面取样真实的石材纹理,丰富的石材感觉更逼真。


5。它不容易涂抹,易于清洁和维护。氟膜的不粘附性使得氟膜很难粘附在污染物表面,且具有较好的清洁度。


6。安装施工方便快捷。铝板在工厂成形,不需要在施工现场切割,只需简单固定即可。


7。可循环利用,有利于环保。铝板可100%回收利用,回收价值较高。


建议应用:


1。建筑内墙、梁、柱、阳台、走廊、扶梯侧面、防火帘的密封


2。机场航站楼和高速火车站


3。体育场馆和医院


4。报告厅、会议室、歌剧院


5。办公室、酒店大堂

仿石材铝单板切割机有哪些优点?


稳定性美:否24小时没有间断事情,也否以随时加工随时终了,废品率低。


部件优异:采取入口直线导轨,选用细密伺服系统,入口轴承,年夜功率恒功率主轴电机。


设想正当:采取进步前辈的双边齿条传动,速率快,力气年夜,切割断面光滑光亮。


软件兼容:否兼容Type3/Artcam/castmate/文泰等多种CAD/CAM设想建造软件。


机能无忧:具有断点,断电规复,加工时候展望等功用,真正的人性化设想。


速率快、效率高:运转速率否达每分钟15米,切割3MM铝板速率否到达3m/min--5m/min


力气年夜:切割,钻孔一次性否对于铝板高刀3-8mm,隐语光滑,无毛边。


干净环保:做作水冷却,加工后的工件无污染,难后处理。


轻难:依据客户没据的CAD图纸否以轻难转换化为呆板加工代码,没有需放样及其它设施,间接加工没客户所需的产物。


流动怪异:气动定位压板装配,上料正确、高速、效率高。


利用行业:装潢质料日趋流行的铝单板、仿石材铝单板、仿古铜、氟碳喷涂板,铝塑板,异形高料,异形切割,开槽,划线,镂空,浮雕。加工速率高,没有伤铝材轮廓,精度美,加工后工件无油垢,光亮取光滑度美等特殊要求。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