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反季节如何种植雪松什么时候播种好

   日期:2020-01-02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4    评论:0    

  反季节的时候也可以来种植这个雪松苗木了,单独的反季节来种植这个苗木在栽培上还是非常少见的,由于和别的工程在交错着,而别的工程上在完工的时候不一定就是苗木在栽培上的一个适当的季节,所以说在反季节的时候苗木来栽培的话也会是一个很好的季节。


  但是有的时候由于特殊的需求也是有着非常好的景观上的效果,很多时候也是能够在反季节的时候来进行苗木的栽培的,如果是会把别的工程给影响到,那么苗木就不能够在一个适合的季节上来进行栽植了。


  通常还是要在适合的季节里来进行,也是要做好假植的养护工作,等到别的工程结束了字后就可以来立即的进行种植了,而移植常绿的树木,移植苗木的方法它和移植的时候也是存在着一定的区别,等到别的雪松工程告了一个段落之后,再来记性地点上的在职,那么操作上就喝移植的落叶上就差不多了。


  除了知道什么时候种植河南雪松种子外,要想获得高产出草,你还需要知道怎么做能提高雪松的成活率。


  1,种子选择,一定要严格选种,因为雪松种子比较小,通常会出现空粒的情况,所以呢,在播种前,我们要进行严格选种,将空粒除去,种子的质量关系最终的出苗量,不选好种,又怎么能有高的产出。


  2,催芽醒种,播种前期,雪松种子要进行浸种催芽,把雪松种子浸泡在冷水中4-5天,然后再对种子进行消毒,建议选择含量为0.1%的高锰酸钾溶液,一般消毒半个小时即可,消毒后用清水将种子洗干净,再晾开吹干,不宜将湿种子播种。

河南雪松

  3,种植土壤,河南雪松价格雪松种植对土壤的要求并不严格,以土壤肥沃,松动透气的砂土为最佳,土壤的排水性要好,一定要灌溉便利,保持土壤湿润,这样可以让种子有更高的发芽率。


  4,播种方法,最好选用条播方式,行间距离10-15厘米为佳,植株距离4-5厘米,播种时,使种子的大头往上,在播种以后,选好黄土覆盖住种子,然后喷水保持土壤湿润。


  5,抚育养护,种子下地以后,做好基础工作,如施肥,除草,浇水等,最好搭建阴棚以保护幼苗,春季时要注意防止蚜虫危害,必要时喷洒杀虫剂。


  培育河南雪松苗木的市场需求也大,任何一种植物的生长,都需要种植者辛劳去培植呵护,职业农民也好,出于个人兴趣也罢,种值就要有科学严谨的种树态度与方法,不能疏于管理,病虫不防治等。


 
标签: 河南雪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