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雪松小苗移栽需要保湿的原因

   日期:2020-01-02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0    评论:0    

  雪松可以适当提前移栽,仍处于休眠状态,当不萌发的幼苗移植成活率会很高。由于早期的移植不仅温度很低,雪松仍处于休眠状态,土壤中也非常潮湿。


  不要伤害雪松小苗的根部,在幼苗开始时,要把幼苗的经验缩短到播种的时间,一边播种一边播种是最好的。如果要运输很长一段路,那么你必须在根部浸泡,以确保根部是湿的。河南雪松


  当它到达的时候,它需要被及时地种植,这样它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是雪松小苗,就要在出苗后切断萌芽枝条,以减少水分的蒸腾。


  当气温上升缓慢时,种植后很容易生活。一般来说,磷酸钙和黄泥会被用来搅拌水中。当粘度适中时,可以移植半小时.

河南雪松

  雪松的栽植技巧


  雪松属松科,常绿高大的针叶乔木。由于雪松树形高大、优美,为世界素负盛名的园林风景树种之一,被视为世界5大观赏树种之首,并有“风景树皇后”之称。它株形挺拔高大,茎干坚韧刚强,枝条密集,叶片秀丽,树冠塔形,终年苍翠,姿态雄美,在园林绿化中应用很广泛。深根性,侧细根发达,有较强的粘土作用,因此,较容易带土球移植。


  一、栽植季节:秋季和春季最合适,初夏和冬季也有栽植。但是冬季栽植北方地区宜慎重。一般以雪松嫩枝木质化后进行移栽比较合适。


  二、移植所在:起挖前先为大树选好栽植位置,最好选在背风旭日处。立地条件差的要先进行改换土。


  三、雪松的起挖和吊运:


  1、起挖规格:起挖土球需要足够大,过小会造成雪松根系伤害过重,影响成活率,过大会造成挖树和运输成本过高。以3米雪松为例,45公分土球足够,早春甚至40公分土球也可以满足需求。


  2、挖树和包装:若无病虫枝及枝枝,个体不修剪,但要仔细捆扎,省得挖时损伤下部枝条。挖取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散球,散球后的雪松很难成活。河南雪松


  3、起运:用吊车,吊运时一定注意不能损伤树木。重视轻装、轻放、防备根、枝折断和根部泥土散失,还要重视过路电线、建筑和其他东西伤害。


  四、雪松的栽植:


  栽植坑要比土球大40%以上尺寸,以便于卸板。卸时要轻,卸后栽植要分层填土,每层最多30厘米厚镇踏一次,必定要踏实,踏紧。注意,雪松为浅根性植物,不要把雪松栽植太深,那样影响生长。


  栽后在树干到处作土埂,以利灌水,并立立柱,撑持树干。因为雪松根浅,移栽当年,很难抗住大风的侵袭。对于大规格的雪松比如10米雪松,做好支撑架,对雪松生长非常重要。


 
标签: 河南雪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