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雪松的秋季栽植需要注意些什么

   日期:2020-01-02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7    评论:0    

  雪松是园林绿化中比较常见的树种,且又是园林绿化中比较首要的栽植树种,由于雪松的冠性好,观赏价值高。雪松备受园林者的喜欢。今日给我们讲一下雪松秋季栽植应留意哪些事项。


  一、雪松适合的栽植位置

驻马店雪松苗

  雪松是一种喜光耐旱树种。所以雪松栽植时,最好挑选背风向阳的地方,立地条件比较差的要先进行改土处理,最好不要栽植到低洼处和水位较浅的地方。

驻马店雪松苗

  二、土球的维护


  但凡松柏类树木,在树木移栽过程中,都要对土球进行全方位的维护,使土球保持完好不散。松柏类树木的土球一旦散掉,栽植成活率极低。


  三、雪松的栽植


  雪松的树穴一定要比土球大40%到50%以上,以便于卸树和树木根系更好的萌发。卸树时要做到轻、缓、慢。树木从车上卸下后进行栽植时,要对回填土进行结壮。我们留意雪松属于浅根性树种,不要栽植过深,以免影响树木的成长发根。驻马店雪松苗


  以上就是今日要为我们解说的雪松秋季栽植需要留意的地方,更多关于树木养护的小常识后期还会和我们解说的哦,下期会告知我们有关红叶石楠价格以及南京雪松方面的常识!


 
标签: 驻马店雪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