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乐清仿石材铝单板的优势有哪些?

   日期:2019-12-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2    评论:0    

乐清仿石材铝单板的优势有哪些?

仿石材铝单板就是铝单板产品经过一系列的表面处理,做出和真的石材一样的效果,达到人们想要的板面。仿石材铝单板装饰面外观与天然大理石材料颜色一致,而且可自设计花纹颜色,满足市场不同需求,实现理想设计效果。

  石材做装饰板由来已久,具有装饰性好、加工简便的优点,但自身缺点显而易见,笨重不易搬运,安装拆卸不便,越是大工程,越往高楼层,困难就越突出;此外石材容易破碎,若是异型板,补救更麻烦。所以开发代石材料,成为客观需要。

温州仿石材铝单 浙江铝单板厂家 杭州铝单板价格

  仿石材铝单板一般采用铝锰合金或铝镁合金板为基板,形状可根据设计多角度弯折,可以充分的表达设计师的设计理念;饰面喷涂水包水仿石漆,颜色可根据客户提供石材样品调漆,仿真度高装饰效果好,在造型设计较为复杂的工程应用中。仿石材铝单板产品性能和功能性方面仿石材铝单板相比传统石材装饰板拥有较多优势。

  乐清仿石材铝单板重量轻、刚性好、强度高。同样乐清仿石材铝单板耐侯性和耐腐蚀性好,能有效抵抗酸雨、空气污染及紫外光的侵蚀。具有比真石材长的使用寿命。乐清仿石材铝单板自清洁性好,由于水包水图层特殊的分子结构使其表面不会产生静电,并且会在表面形成水分子膜,污物沾附在水分子膜上以后会与雨水一起被冲洗掉从而实现自洁。

  乐清仿石材铝单板色彩丰富,装饰效果好。使用先进的水包水多彩涂料喷涂技术,根据用户的需求,可以仿制出各种天然石材外观仿真度极高,而且是采用喷涂技术及设备使得喷涂均匀、附着力强。乐清仿石材铝单板高强度:所采用的优质合金铝强度高,且由于开口处采用焊接工艺,大大提高了铝板的钢度,确保了幕墙的抗风、防震、防雨水渗漏、防空气渗透、防雷、抗冲击效果。

  铝单板可加工成不同规格的平板、双曲面板、异形板待各种复杂形状,钣金成形后,经过表面处理,可进行各种仿石外观喷涂,广泛用于室内外装饰。铝单板的形状多变性是市面上绝大多数外墙装饰板材无法做到的。乐清仿石材铝单板安装施工方便、快捷。铝单板在工厂根据客户图纸任意加工成型,现场安装即可。乐清仿石材铝单板可回收利用,没有垃圾堆积,是很好的环保产品。铝板可100%回收,不同于玻璃、陶瓷、铝塑板等装饰材料。

  以上是乐清仿石材铝单板的优势介绍,欢迎补充。详细情况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zld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