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铝单板安全规范生产规程-喷涂悬挂线操作规程

   日期:2019-12-25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1    评论:0    

铝单板安全规范生产规程-喷涂悬挂线操作规程

一、 安全规程

1、铝单板喷涂线上各作业人员必须经过相应岗位技能培训,合格后方可上线。

2、作业人员必须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喷房四周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3、喷涂设备中的燃烧机、水泵、悬挂输送链轨系统、喷枪及电控系统的使用和参数调整要指定专人负责。

4、开线前必须检查工作区域内所有照明是否完好,喷房内各系统及导体是否保持良好接地。

5、工作中若静电枪起火或其它故障,应立即关断电源。

6、对压缩空气设备系统要时刻注意压力变化及时放水、放油、更换干燥剂。

7、工作中要经常检查是否有跑、冒、滴、漏现象。保证铝单板产品喷涂质量。

氟碳铝单板 金华铝单板厂家 吊顶铝单板安装

二、操作规程

1、先开空线及辅助设备进行试运行,检查设备、设施是否正常,烘炉要逐渐升温工艺温度。

2、喷涂线多人协作,各岗位必须尽忠职守,工作时要集中精力、协调一致、严禁窜岗。

3、操作者必须根据铝单板产品的工艺要求调整好各项参数,如炉温、线速、喷枪压力、喷粉气压,并经常对各项参数进行检查。

4、定期用测温仪检查炉内温度是否均衡。

5、上件工工作前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检查挂具是否变形,挂耳是否脱落,必保工件挂牢、平稳,严禁未经检验或不合格的产品上线。

6、喷漆工进入喷房前必须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操作时喷枪与工件之间的距离应保持在350mm-500mm左右,对于异形要注意工件阴角处和凹面不易上漆的部位,并要时刻注意油漆状态,若有问题应及时调整设备参数。

7、下件时要注意轻拿轻放,避免产品漆面划伤,对于存在缺陷的产品要单独存放,及时通知车间主管。

8、工作完毕后各工位须清理工作场地,关闭总电源。

三、保养规程

1、总线要每天检查机电、水、气等是否正常,检查水泵、阀门喷嘴是否堵塞,输送链各润滑点是否足够润滑油(脂)并及时补充。

2、检查储气罐、气管、气阀是否有泄露现象。

3、总线要保证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保持各部位整洁干净。

4、每周要对反吹滤芯,电控箱(必须先切断电源)等用压缩空气吹灰,并清扫干净。

5、定期清理喷房内墙体上的漆渣,确保喷涂板面无粉尘、颗粒物。

6、每年要清理一次排风机处漆渣,更换漆房各通风滤棉,清理水池漆渣。www.czld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