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铝单板​在结构上有哪些优势?

   日期:2019-12-21     来源:铝单板幕墙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  铝单板在结构上有哪些优势?    自21世纪以来,我国的经济和科技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尤其是在化学材料方面发展非常突出

  铝单板在结构上有哪些优势?

  

  自21世纪以来,我国的经济和科技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尤其是在化学材料方面发展非常突出。各种不同功能的新型建筑材料被研究出来,并在生产生活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尤其是铝合金材料的使用,铝单板、铝塑板和铝单板在国外的应用已经十分的广泛了,而在我国,近几年也开始大规模应用起来。尤其是铝单板。

  

  不仅是工业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有色金属结构材料,而且在其他的行业及领域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机械制造、船舶及化学工业等,他们主要是利用铝合金材料来制作成各种不同形式的铝合金板,铝合金板结构非常稳定、牢固,并且使用也是非常安全、可靠的,那么,对于铝单板的产品主要的优势有哪些呢?

  

  首先,铝单板主要采用的是复合蜂窝结构来制作而成的,且还采用优质的合金板来进行制作,且铝单板还能为人们展现出丰富的屋面表现效果,因此,具有卓越的设计自由度。其次铝单板在施工过程中不仅施工简单、便捷,且综合性能非常理想,具有显着的保温效果,是目前使用的一种新型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卓越性能,吸引了更多人们的眼球,是一种绿色、环保、节能的板材。

  

  作为现代社会流行的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铝单板以其轻便、耐腐蚀抗压抗震、保温隔音、阻燃等多种优点,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也成为行业中的翘楚,建筑材料中的首选。

  

 

铝单板在结构上有哪些优势?

 

  幕墙铝单板有哪些计算方式

  

  一、幕墙铝单板

  

  1.铝单板:按图示尺寸以平米计,铝板折边在25妹妹之内不计。(弧面及异型铝板零丁统计)

  

  2.铝型材:分规格盘算各类铝材长度乘以线密度以公斤盘算分量。

  

  3.钢材:先分规格盘算长度,再折算成分量以公斤计。

  

  4.埋件和角钢支座:分规格盘算其块数,再盘算其分量。

  

  5.保温岩棉:按设计图示以立方米盘算。

  

  6.密封胶:先按图盘算出不同胶缝的长度,再折算成支数来盘算(平日包装500毫升密封胶可打16毫米宽胶缝3米,包装592毫升密封胶可打16毫米宽胶缝3.5米)。

  

  或者按以下方法盘算:

  

  胶缝宽度*胶缝厚度(厚度按10妹妹盘算或按宽度的一半盘算)*胶缝长度(米)/每支胶的体积(毫升)=胶的支数。

  

  7.别的资料:包含泡沫棒、美纹纸、橡胶垫块、断绝垫片、电焊条、防锈漆等,平日按一项盘算,按履历值报5~10元/m2。

  

  二、表面处理

  

  1.氟碳喷涂:以喷涂面积盘算其平米数;

  

  2.粉沫喷涂:以喷涂面积盘算其平米数;

  

  3.防锈漆:按钢材分量盘算;

  

  4.热镀锌:按钢材分量盘算;

  

  5.防火涂料(漆):按钢材分量盘算或以施工睁开面积盘算;

  

  6.防水涂料:以施工睁开面积盘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