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一汽大众召回20万辆车:都是毛刺惹的祸?

   日期:2021-07-15     来源:信息发布平台    作者:信息发布网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2日,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决定召回旗下2020款速腾、探影、捷达等汽车共20余万辆。此次召回的原因在于,部分车辆的燃油泵壳体有
 7月12日,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决定召回旗下2020款速腾、探影、捷达等汽车共20余万辆。
此次召回的原因在于,部分车辆的燃油泵壳体有毛刺残留。残留的毛刺脱落后,可能导致叶轮旋转困难,引起燃油泵工作不良,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者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召回20万辆车:都是毛刺惹的祸?
由于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在整车技术集成上的进步对零部件技术的创新产生了巨大的拉动作用。整车价格战转嫁各零部件,导致几乎每个汽车零部件企业都面临着一个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问题。掌握和使用先进制造技术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的一环。
一汽大众召回20万辆车:都是毛刺惹的祸?
毛刺是指零件面与面相交处所形成的刺状物或飞边。在工业生产中,零部件由于生产工艺中存在的问题,可能存在各种不同类型的毛刺。毛刺的危害很大,直接影响零件的检测、装配、使用性能、工作寿命,对密封件、轴承、齿轮、液压元件等零部件正常运行带来极大的影响。
毛刺使零件加剧磨损,对电控系统造成影响;
脱落的毛刺会造成机器滑动表面过早磨损、噪音增大, 甚至使机构卡死,动作失灵;
脱落的毛刺存在于元件微小的工作间隙内,可能会造成滑阀卡死,使回路或滤网堵塞而造成事故;
毛刺脱落可能造成回路短路或使磁场受到破坏, 影响系统正常工作;
毛刺的脱落引起流体紊流或层流,降低系统的工作性能,影响密封性、导致泄漏等等;
一汽大众召回20万辆车:都是毛刺惹的祸?
毛刺的危害:
1,影响工件尺寸精度,形状精度,测量精度
2,影响下道工序定位
3,影响工件装配
4,毛刺脱落后,会造成运动部件卡死,润滑系统的堵塞
5,影响零件的清洁度达标

零部件的品质决定着整车的品质,换言之,汽车零部件的精度品质影响着汽车性能、可靠性和使用寿命。随着汽车生产商对于产品精密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产品抛光去毛刺方面,也面临诸多压力。传统的抛光打磨去毛刺方式,已经很难满足终端客户的需要。磨粒流抛光工艺,作为一种经济高效的精密光整加工工艺,大大提高了汽车零部件的精度和品质,被国内外众多知名制造商所青睐。
一汽大众召回20万辆车:都是毛刺惹的祸?
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过程中,去毛刺加工,一直都是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然而目前还有很多的零部件生产厂商,对零件去毛刺并没有足够的重视,或者还在采用传统的人工去毛刺方式。但人工去毛刺,对于一些内孔、交叉孔毛刺,很难清理到,很难彻底清除。而残留毛刺一旦脱落,则非常容易引发堵住油孔、短路、或是阻塞传动装置等问题,非常危险!
所以,现在很多知名汽车零件厂商,都在使用斯曼克磨粒流设备,或是斯曼克水粒子去毛刺设备,以解决内孔毛刺无法去除或去除不彻底的问题。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