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苏州环氧地坪对混凝土有哪些要求

   日期:2020-07-12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0    评论:0    

  环氧地坪施工的过程中,对混凝土基本有肯定的要求,养护干燥起码三周以上,含水率不高于6%,平坦密实,抗压强度≥20MPa,如需涂装的地面处于一层,而地下水位较高,则混凝土底层应做防水处理;如不能满足这一要求,宜选择防水性较好的环氧水泥地坪。如基材平坦度差,地坪涂层需加厚以取得平坦外表。

  苏州地坪经过本质施工经验总结,发现差异基材的表面处理方法也有所差别,混凝土、水泥及细石水泥砂浆基材,选用地面磨削机打磨或选用抛丸处理;而后整理尘埃、取得均一的表面粗糙度以利于涂层附着。基材检验、缺点的处理与修复。平坦度:用2米直尺检验,丈量离地间隙,平坦度优是指间隙小于2mm,中等的间隙是2-4mm,平坦度差的间隙是大于4mm。

  检测时对高处及低凹处进行标记,高处重点打磨,低凹处选用树脂砂浆填补。基材强度及表面松散度:用强度测试仪测试,用金属物件或硬刷刮刷,如强度差,起砂起尘要紧宜选用独特地坪。

  去除强度不足的混凝土,从头浇筑;打磨去除表面松散部分,真空吸尘器吸尽尘埃;选用强渗透性的底涂打底;设算计厚(≥3mm)的树脂砂浆加固层或涂层间铺贴玻璃纤维布,这都是施工环氧地坪需求关注的。

  实地观看表面污染水准、光亮度、是否打过蜡或存在养护剂。选用去蜡水去除蜡层;选用洗刷剂或溶剂去除油污;选用磨削机整体打磨以去除表面杂物和取得均一粗糙的表面以利于涂层附着。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