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苏州二手房装修五大注意事项

   日期:2020-07-12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1    评论:0    

  现在的房价炒的越来越高,二手房逐步开启了热潮,购入二手房后,人们首先就是要考虑装修了。然后二手房装修却要比新房装修麻烦很多。这是二手房装修还要有一个拆改的过程,还要对各个区域进行清理和消毒的工作。那么二手房装修中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呢,一块来看看吧。

  1、消毒

  装修二手房,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就是要好好消毒。

  2、水路工程

  在装修二手房时,要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蓄水测漏实验,检查防水工作做得如何。

  3、电路改造

  二手房的电路相对于分配的简单,而且电线会出现老化,还有违章的布线。其实已经不适应现代家庭使用,所以在装修时,要进行改造,重新布线。

  4、三“面”改造

  二手房的墙面,地面、天花板,这些改造也十分重要。这方面的改造,一定要请专业的人来做,看有无明显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沙。如果存在这些情况,就要进行修补处理,包括铲除墙面油污、粉化了的墙漆等,用水泥沙浆修补基层、裂缝、孔洞。另外,修补后要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一来使基层牢固,二来可以防止今后基层因泛碱和受潮而出现变化,然后用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

  5、门窗更新

  门窗的老化,也是二手房装修的一个问题,不管是实用,还是美观方面,都换成自己理想的。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