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办公楼装修中高温怎么去施工

   日期:2020-06-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0    评论:0    

  办公楼装修中高温怎么去施工?最近大家都知道的啊天气是非常非常的热,热的有点要人命啊!苏州地区的温度一直接40度左右,这种气温让我们装修办公楼的师傅怎么活啊?难道要停工吗?有没有办公去解决呢?聚贤装饰公司是怎么做的让工人在工地作业的呢?下面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工作关键。

 办公楼装修不管怎么说总是在办公楼里面的,相对室外工作要好一点,但是温度太高就是不做事,坐着不动也是有汗水不停从身体往下不停的流。如果施工就更不要说了。这种情况下已经出现好多家的装修公司停工情况,这样一样工期就会敢不上了,业主也很着急。有没有什么办法吗?我告诉你:肯定是有的。办法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调整作息时候,让工人早上4点开始上班,9点休息。下午5点上班,8点下班。天气热另外再加点加班费给工人,一天算两天的费用。在施工过程中要让工人多喝酒水,绿豆烫之类。

 第二种:在施工现场装修上电风扇,大的工业用的那种,这样就比较凉快了,让工人工作一会就休息也会,茶水更上就OK了。

 第三种:有的办公楼里面装修本身就有空调,施工时候跟物业讲一下,帮忙让开一开,最多装修公司出点电费什么,这样也可以的。

 第四种:就是直接装修公司在办公楼里面装上空调。(在之前没有的情况下)这样就可以让工人好好施工了,我们聚贤装饰二手的旧的空调比较多,正常都会装修上调。

办公楼装修中高温施工方法就是以上几种!可以供大家参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