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大理石抛光保养机有哪些特点?

   日期:2019-12-31     来源:zhidao58.cn    作者:石英石    浏览:5    评论:0    

大理石抛光保养机有哪些特点?


大理石抛光保养机是能快速完成石材地面、地坪、地板的清渣、整平、打磨,抛光等不同工艺的多功能机器设备。 


大理石抛光保养机特点:


1、有经典固定的高低两档转速(不变频,粗磨、细磨磨盘扭力大、磨削力稳定)。


2、大理石抛光保养机可灵活更换的大小两个磨盘,重量足(磨盘压力够),适合石材、地板等不同施工工艺流程之需求。


3、前置可拆卸灵活操作扶拉手,适用脚边与大面积磨抛,磨盘可零距离接触脚边磨抛。


4、大理石抛光保养机适合各种天然、人造石材地面;环氧地坪、水泥地坪;环氧水磨石、环氧金刚砂地坪的整平、磨抛,清渣,清洗等各种施工工艺需求。

5、大理石抛光保养机磨盘适配灵活、普通,配备有大小两个磨盘(不同施工工艺之要求),磨盘可适配各种粘贴式、卡入式圆形,马蹄形磨块、磨片,自动流水线整体磨盘(4寸\8寸10寸),碗口金刚石磨轮等磨盘磨具多样性。


6、大理石抛光保养机前置电动升降装置,拆换磨盘最具人性化,同时可满足调节(改变)不同施工工艺时磨盘所需的压力要求。


7、大理石抛光保养机后置垂直作用力机器水平研磨调节装置,确保机器水平研磨与磨块的水平损耗。


8、大理石抛光保养机安全性高:设备的启动、停止和前端升降系统的升降都采用24V低压电源。工作电机过载、漏电保护装置。


9、大理石抛光保养机稳定变速装置:机身前端装有齿轮传动变速箱,可挂高低两档,使电机功率100%发挥,低速时极大增强转动轴的扭矩力,适用磨抛过程中不同地面及不同磨抛工艺流程的需要,从而提高磨削、磨抛功效。


10、大理石抛光保养机重量足,磨盘承受压力大:机重达250kg,磨盘相应所受压力达180kg以上。高硬度(如花岗岩、抛光砖、环氧石英砂水磨石、环氧地坪、水泥地)和低硬度(云石、人造大理石)地面同时适合。


11、大理石抛光保养机人性化设计:前置电动升降装置。后置垂直作用力机器水平调节装置,使磨盘上每个点均匀受力磨削,磨片(块)水平损耗。可拆卸活动式扶手,操作轻松简易。


12、大理石抛光保养机缓冲减振装置:输出转动轴与磨盘之间装有压缩弹簧,磨盘磨削遇到较大剪口或高低不平时,机器会受到很大冲击,这时,弹簧会起到缓冲减振作用,可保持机器平稳研磨,从而减少操作技工的劳动强度。


13、大理石抛光保养机活动式扶拉手设计:大面积施工时,操作技工利用扶拉手可轻松自如的操作机器,当磨抛至角位时又可卸下扶拉手操作。


浙江丙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杭州大理石保养翻新,杭州大理石养护,杭州瓷砖美缝,杭州门框打胶,杭州壁纸收边,杭州水泥地面抛光,杭州水泥自流平施工,杭州地面做旧处理,3d彩绘地坪等服务项目.服务电话:15958193911,服务区域:杭州,江苏及周边区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