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杭州大理石抛光保养需要用到什么药水?

   日期:2019-12-31     来源:zhidao58.cn    作者:石英石    浏览:6    评论:0    

杭州大理石抛光保养药水,K1药水是一种石材水晶镜剂,适用于较深色大理石,K2药水是一种石材表面加硬剂,用于石材完成面加硬加光,在表面形成保护膜及水晶镜面。K3采用耐用天然腊树脂精制而成能在石材表面上形成高光泽度能修补石材划痕效果持久同时具 有防滑效能。

大理石抛光粉

 1、使用转速154转/分钟,机重在45KG以上擦地机即可。 

 

 2、不会产生用钢丝棉而造成的石面划伤。 

 

 3、不会使石面变色或留下黄锈。 

 

 4、石面光亮如水,极富层次感。 

 

 5、低成本、省时、省人工。 

 

 6、具防止污污质渗入石材内层、增强抗磨性、防滑等功效。 

 

 大理石结晶粉 

 

1、大理石结晶后石材表面整体均匀、清澈,有镜面的感觉,显现出石材原有的天然色泽。 


2、光泽度高,可达85-100度以上,基本达到新出厂石材的标准。 


3、硬度高,不易划伤,一般硬物(或自然行走)不会对石材造成磨损。 


4、表面干爽,不吸附灰尘,便于每日用静电油推尘。


浙江丙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杭州大理石保养翻新,杭州大理石养护,杭州瓷砖美缝,杭州门框打胶,杭州壁纸收边,杭州水泥地面抛光,杭州水泥自流平施工,杭州地面做旧处理,3d彩绘地坪等服务项目.服务电话:15958193911,服务区域:杭州,江苏及周边区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