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选购车载GPS终端的六大硬性指标

   日期:2019-12-21     作者:GPS安装    浏览:1    评论:0    

 伴随着国内车市的火爆以及卫星定位蒙着的高科技面纱而产生的巨大利润,一时间市场上车载卫星定位器的品牌与日俱增。与此同时,也有大量不具备生产和研发资质的企业参与进来,从而导致了市场上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那么该如何来正确选购一款卫星定位终端呢?

 

1、定位精度

 

    很多人在选择车载GPS终端时会很在意设备的定位精度,但其实我们不必太在意,因为全球定位系统是通过发布时间数据,加上不断同步卫星位置数据,接收器在接收之后进行运算得来的,而芯片部分就如同我们之前说到大部分产品都是使用的相同的芯片,而计算部分并不是哪个厂商能够随意控制的了的。而定位精度的影响主要是来自于卫星信号的稳定接收,在不间断计算了卫星发回来的时间数据之后,就可以精准定位,但是信号如果出现丢失的情况,定位的精度也会有很大的起伏。而定位的精度同是接收了卫星民用信号,最高精度为3米以上,那么所谓谁家精度更好意义就不大了。2、定位通讯模块对于现在的定位产品来说,定位类型不外乎两种,gps定位和北斗定位,两种定位模式均有优势,定位精度都相差不远,就目前来说,由于北斗可见卫星数较少、卫星分布较差,定位精度较差或无法定位。不过现在市场上很多产品都是支持gps定位和北斗定位的双模定位方式了,所以这也不用太考虑。至于通讯模块,产品接收信号能力要强,不然总是搜不到信号根本没法用。

 

3、产品稳定性

 

    车载GPS终端产品的稳定性是肯定要考虑的,抗电磁干扰强、性能稳定是首选。碰到车辆颠簸、温度高、有电磁干扰,车内环境比较差的状况,会影响产品的运作,所以对产品的稳定性要特别强调。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卫星定位终端优势是在有遮挡和天气情况恶劣的情况下可以捕捉和跟踪信号、减少高楼林立带来的信号干扰。此外,稳定性的好坏还直接关系到计算路径时快捷准确的好坏。

 

4、服务运营商

 

    选择有自己软件监控平台的公司产品,产品的软件升级及附加功能也是值得考虑的,选择品牌其实也是在选售后,对于卫星定位产品来说,后续的服务问题更为重要,不同的厂商,免费的软件更新方式也有多种多样。购买时做好了解,可以避免使用后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好的售后服务,不仅可以保证产品的使用,还可以让消费者买个舒心、踏实。购买大品牌的产品不仅本身质量有保证,同时也可以享受一定年限的免费升级服务。

 

5、外观大小

 

    很多人可能觉得产品的外观不重要,长得都差不多,但其中也是有猫腻的。由于车载GPS终端一般是隐蔽安装,这就要求设备要小,藏在哪里都行,最好不用接线。鼎洲科技的车载GPS终端有内置天线型、强磁吸附免安装型、超长待机型等,完全能满足客户的各类要求。

 

6、接口多

 

    产品的扩充性最好设备能预留多种接口,可选配通话手柄、导航屏、服务屏、计价器、麦克风和摄像头等,这样我们能根据自己需要扩充不同功能,更具定制性。

 

    车载GPS终端要求体积小巧,易安装,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鼎洲科技提醒大家最好厂商有自己的软件监控平台,售后服务要好,能持续更新升级软件。另外,要知道,在选择产品时并非功能越全越好,多了反而显得花哨而不实用,在购买定位终端时,首先要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它的什么功能,是基本定位追踪型、视频监控型还是防盗性或其他,在确定自己想要的功能后再选择相应的产品就会好很多,要知道功能简单的定位器会比全能型的产品性能更稳定哦。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