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GPS定位器安装

   日期:2019-12-21     作者:GPS安装    浏览:5    评论:0    

最近有很多私家车车主联系我们想自己在车上安装一个,这样不管身处哪里,都能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看到自己车辆的情况了,但是很多人在拿到GPS汽车防盗器时,发现并不会使用,这就很尴尬了。所以今天鼎洲就来说说关于GPS汽车防盗器的一些常见知识吧。是个小白也会装。

1、关于设备号

什么是设备号?设备号的专用用词是IMEI号,它是区别于车载GPS设备的标识,储存在车载GPS设备中。通俗的讲就是相当于车载GPS设备的“身份证”。都是靠它来进行激活,保证设备和平台的正常运行。


2、SIM卡

如果说设备号是GPS定位器的“身份证”,那么SIM卡号就相当于定位器的“手机号”。给设备发送重启、升级、更改定位模式等指令必须通过正确的SIM卡号才能成功。同时,数据的传输也是离不开SIM卡的支持。只有平台接收到SIM卡传输过来的数据,才能计算出该设备的具体位置然后在平台呈现出来。

3、定位模式

车载GPS分为接线和无线两大类,一般说来,有线的是实时定位,无线的是定时定位的,两者各有优劣,车主可根据需要来决定使用哪一种。

4、安装的位置

GPS汽车定位器的安装绝对属于技术活,不但需要懂得一点点汽车线路,还需要将隐蔽性、安全性、信号接收强度等因素全部考虑在内。在这过程中,一些细节如果没有处理好,将会直接影响到设备的正常工作:设备安装得很隐蔽,却影响了信号接收;安装后没有将车内饰完美恢复,被“有心人”根据痕迹记下设备安装位置;忽略了夏季车内温度过高,将设备安装在极容易受热的地方,影响设备正常工作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