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空调移机安装​教程

   日期:2019-12-18     来源:发信息网站    浏览:2    评论:0    

空调移机安装教程


空调移机是一项专业空调技术工种,看似简单的工作,在不同的移机人员手里确有不同的结果。所以空调移机时尽量选择厂家或专业的人员来移机,否则多花钱不说,还会给空调带来损害。针对空调的一系列问题,我们都有很好的实践经验,包括对各品牌空调的特性都有很深刻的了解。我们建议您要是遇到安装空调,或者需要移机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企业。空调移机步骤介绍:


一、准备工作:至少二人或二人以上熟练的制冷修理工,工具一套,安全带等安全设备。


二、拆机的步骤:


1.回收制冷剂,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移机,都必须把空调器中的制冷剂收集到室外机中去拆机前应启动空凋器,可用遥控器设定制冷状态,待压缩机运转制冷状态正常后,立即关闭高、低压阀门,同时迅速关机,拔下电源插头。 


2.拆室内机及室内机挂板 


3.拆室外机(此环节注意楼下的车和人以及其它物品 


4.拆机工作结束


三、空调器的重新安装


1.根据合空调移机客户安装要求确定内、外机位置,钉好室内机挂板,安装完室内机。 


2.安装好室外机 


3.连接好室内、外钢管,并连接好电源控制线、排水管和内机中的空气。  泗洪空调移机安装


4.完全打开高低压阀门,用洗涤剂进行检漏,如无汽泡冒出即可开机运行。 


5.如空调正常运行制冷效果不好,室内机出风口温度不符合要求,即考虑补充制冷剂。 


6.制冷剂充注完成,至此移机工作全部结束。空调安装专业安装。我公司专业维修各种品牌空调(三菱、日立、松下乐声、东芝、海尔、格力、美的、春兰、志高、科龙、新科、格兰士等),提供各式空调的拆装,清洗,保养,加液。(快速上门服务,所修电器设备保修一年)

空调移机安装及注意事项


分为两个大步骤(空调移机和空调安装),分别需要注意不同的事项:


空调移机内容简介:


1、收氟。空调开机打制冷,压缩机工作后关闭高压阀(用内六角关闭室外机小的铜管)运转一分钟再关闭低压阀(室外机大的铜管),停机。拔掉电源插头(切记!!!!)


2、拆开室外机铜管接头(塑料布包好,防止进土),拆开室外机电线接头(记住线的顺序) 


3、拆下室内室外机。


4、要装机时也是一样的先开室外机小铜管,用一点氟吹一下室内机的空气(10秒左右),再关闭大铜管.这样就不会有空气在里面..


安装注意事项 


1、 空调室外机一定要选择在通风良好的位置来安装,否则会造成空调一直低频工作,压缩机和便频模块容易频繁保护,严重时会导致停机(电流过大)。


2、 连接线一定加装固线夹,避免拉脱、拉断连线,接头一定要牢固可靠,否则,容易引起打火造成火灾等事故;信号线接触不良会导致开不起机或压缩机频繁不停。


3、 所有变频空调机必须可靠接地,用户家没有地线的,要提出办法解决。当空调没有接地线时常见故障现象是频繁开停机,工作不稳定。


4、 所有变频空调机安装时内外机连线,必须采用变频机专用配线。 泗洪空调移机安装


 
标签: 泗洪搬家公司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