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魔术气球培训  创业项目  SEO培训  暴利行业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快速排名算法  大理石抛光保养 

市场空缺行业!新兴行业在小县城最赚钱!

   日期:2019-10-28     来源:知道信息网    作者:新兴行业2020    浏览:39    评论:0    
核心提示:市场空缺!新兴行业在小县城最赚钱!随着国家对新兴行业的扶持以及宣传,不少投资者开始投身于这些新兴行业中,或赚钱人生第一桶
市场空缺行业!新兴行业在小县城最赚钱!


随着国家对新兴行业的扶持以及宣传,不少投资者开始投身于这些新兴行业中,或赚钱人生第一桶金,或走向人生巅峰……
 
如今,新兴行业比较多,哪些行业竞争相对较少而能获得更多的收益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目前比较流行而且市场还比较空缺的行业。
 

数码瓷像馆
 
这是一个最近比较流行的一个项目,而且投入不高,几万元即可。该项目主要从事人体艺术照等照片的加工,即将艺术照等加工成瓷像。

 
做这样的一个项目,前期需要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电脑、扫描仪、打印机以及专业的烤印设备,费用在1.5万左右。
 
另外还需要招聘1名懂得这些设备操作的员工,场地租赁方面仅需一个20平米左右的房子即可。加上前面的购置费用,前期投入大概3万元。而这个行业最大的优势是流动资金不需要很多,1万元左右即可。
 市场空缺!这4个新兴行业在小县城最赚钱!

绿色农产品种植
 
随着农业技术的发展,高科技农产品开始走进农村,走进小县城千家万户。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被大众所认可,我国绿色食品尤其是有机农产品市场份额在进一步加大。

不少投资者正是看到这样的商机,开始投身到有机农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中来,其中包括中盛永基食用菌这样的项目。


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是未来的潜力产业,也是农村振兴项目之一,不仅环保,还能增加农民收入,是少有的农村致富项目之一。1人+100平米+设备,即可经营中盛永基食用菌项目。若对该项目有合作意向,请点击小程序留言咨询。
 

彩球租赁店
 
这样的租赁店的出现,也是因为如今各大型商贸活动的需要而诞生。不管是开业、婚礼、工程动工与竣工、生日派对、大型节日等的庆祝活动,都少不了各种彩球气模产品。


然而,由于这类产品所使用的频次通常是一年一两次,如果是购买,则有点浪费钱,而租赁则省不少钱。这就是彩球租赁店商机之所在。

对于这样的新兴行业,前期投入的费用并不多,房租、购气模大概1万元,而每一件彩球气模租赁费用每天150元-300元不等,一般一年下来,利润能达到8万左右,是一门不错的生意。
 

小型化妆品店
 
化妆行业已不再是一个集中在大城市的行业,随着生活质量以及生活需求的提升,化妆品业已成为小县城新兴行业之一。在县城一些高档小区,对这类产品的需求正日益加大。

如果想进入化妆品行业,开一家化妆品店,可以选择加盟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如嘉柏俪香薰化妆品。12年专注美颜护肤,明星代言,自建工厂,线下实体线上分销双倍进账,12大系列产品,温和无刺激,是值得考虑的一个化妆品品牌。


小儿推拿行业


小儿推拿使用推、拿、提、捏、揉等手法,利用按摩疏通经络,来治疗小儿腹泻、便秘、发热等症状。不用打针,无需吃药,作为一种无痛苦、无副作用的“绿色治疗”方法,近几年来,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喜爱。

市场空缺行业,市场空白大

根据小儿推拿行业大数据来看,目前全国现有小儿推拿店约1.2万家,且大都分在小儿推拿发展较早的山东、河南等地。据统计,目前每个家庭平均到推拿馆的距离是6.5公里,大中城市更远,有的城市甚至没有小儿推拿馆。而市场应该是1.5公里一个店铺方便客户,所以还需要更多的小儿推拿店去填充各地空白市场。

加之,小儿推拿专业人才严重缺乏,就业守业前景远大,与巨大的市场需求量相反,我国目前经过专业培训的小儿推拿师不足11万人,完全无法填补650万人的市场空缺。全国0-12岁的儿童接近3.5亿人,每年新生儿近2050万,国家计生新政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后,儿童人数逐年增加。

所以,小儿推拿市场缺口巨大,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



写在后面:市场空缺行业
 
新兴行业是新手创业者值得进入的领域,不同的地方对新兴行业定义虽有不同,但是,他们都有一些共同点:在当地有成长性,市场需求大,市场空缺等。

当然,新兴行业远远不止以上几个项目,若想了解更多前沿行业与项目,不妨点击3158招商加盟网小程序,找到那个适合你入手的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