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甘谷铁皮鞋柜无尘鞋柜 武山哪里卖办公文件柜

   日期:2022-04-24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话 18926009586 (微信同号)联系人:陈先生订购联系手机/微信:18926009586座机:0755-81766200公司网站 www.cfu28.cn (非标
 电话 18926009586 (微信同号)
联系人:陈先生
订购联系手机/微信:18926009586
座机:0755-81766200
公司网站 www.cfu28.cn  (非标定制)

铁皮文件柜不一定采用铁皮制作,通常是由冷轧钢板经过特定的工艺精致而成的柜子,适用于文件、档案、资料等物品的存放,基本上都会采用这种柜子储存。铁皮文件柜因其材质的特性可以使用较长的时间,抵抗一定的撞击,配上锁较安全。

方法/步骤
1
铁皮文件柜表面经过自动喷淋式磷化、环保涂料静电喷塑处理,涂膜附着力强,平整光洁、安全耐用、无毒无味等特点。文件柜零部件是一次冲切完成,精度高、通用性强。高标准熔接焊工艺,结构稳固。

2
铁皮文件柜可以做成装拆结构,有利于运输和存放。文件柜工序完整精密,安全稳定,柜内分为多个隔间。内置隔板经过加强处理,承压性好。有些文件柜的隔板可调节高度,存放不同规格的文件。

3
钢板在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工艺后,具有显著的耐磨、防火、防锈、防腐、防潮等特点,增加使用年限。

4
铁皮文件柜安装安全性比较好的锁能够有效防盗,且不易通过破坏柜子而盗取内部资料。

员工铁皮鞋柜是由冷轧钢板经过一套完整精密的制作工序完成的柜子,一般采用0.6mm的冷轧板制作而成,

广泛用于工厂,学校,单位,游泳池,健身房,浴室等公共场所。主要用于工厂、公司、单位、车间门口或通道上放置员工上、下班鞋和物品。防止灰尘进入工作岗位。

员工铁皮鞋柜可以存放手机,鞋子,等物品

员工铁皮鞋柜每个门都配有钥匙和拉手,安全可靠

员工铁皮鞋柜每个门都有标示卡位,可以编号分类方便员工寻找

员工铁皮鞋柜外面采用烤漆处理,美观大方

员工铁皮鞋柜一个门可以分两层,上面放衣服,下面放鞋子

员工铁皮鞋柜可以采用磁铁关门,不用锁。

员工铁皮鞋柜里面专业研制放手机,和专业的挂锁柜子。让管理员少一份烦恼。

8.鞋柜类别及规格:

按门的数量分为:15门  (900*400*1800mm)

12门          (H1800xD400XW900mm)

12门双层鞋柜  (H1800xD400XW900mm)   18门 (H1800xD400XW900mm)

24门          (H1800xD400XW900mm)

24门双层鞋柜  (H1800xD400XW980mm)   (H1800xD400XW1200mm)

30门双层鞋柜  (H1800xD400XW1200mm)

32门          (H1800xD400XW950mm)

40门          (H1800xD400XW1200mm)


公司主营产品有:货架系列,模具架系列,叉车系列,工作台系列,工具柜系列,储物系列,静音手推车系列,零件柜、盒系列,文件柜系列,鞋柜系列,起重系列,搬运系列,塑料箱系列品质十年保证!!

主要客户:TCL、富士康、德赛、艾默生、三菱、华阳、伟创力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