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深圳美迪科供」ABS塑料棒一次性采样拭子生产厂家

   日期:2021-07-01     来源: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专业生产一次性医疗采样拭子,如病毒采样拭子、宫颈采样拭子、咽喉采样拭子、鼻腔采样拭子、口腔采样拭子等产品。
  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因检测、分子诊断、干细胞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多项专利,部分专利已经转化应用于市场。公司于2016在深圳龙岗建立新的GMP厂房及研发实验室。产品主要应用于基因检测、医院、医疗机构、生物制药、出入境检验检疫、诊断试剂、公安刑侦法医等。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积极引进人才和技术,并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以及医院有着紧密合作,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公司通过中国CFDA,美国FDA,欧盟CE,以及SGS,TUV实地认证,拥有进出口权,本着“质量至上,求实创新,优质服务,合作共赢”产品远销全球,并获得广大客户一致认可。

  主营产品: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植绒拭子,口腔拭子,咽拭子,一次性采样拭子,细胞保存液,病毒保存液,病毒灭活液,唾液采集器,新冠病毒采样盒,拭子套装.尼龙植绒拭子

  深圳市美迪科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专业生产一次性医疗采样拭子,如病毒采样拭子、宫颈采样拭子、咽喉采样拭子、鼻腔采样拭子、口腔采样拭子等产品。

  本公司以科技求发展,靠实力铸品牌,以质优占市场,以诚信闯天下。不仅拥有完善的加工制造及检测设备,而且对原材料、热处理、装配、检测与试验、标识与包装等进行严格地跟踪问效,以确保向用户提供满意、合格的产品,尤其广为推崇的美迪科医疗项目,一贯视创新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动力源泉;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承担着多项科技项目计划的专业研发团队。研发方向延伸到与产品相关联学科的基础研究以及建立在充分基础研究之上的技术和产品开发研究,并与境内外多家高校及医疗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深圳市美迪科始终以好的产品质量,完善的质保和用户服务体系,赢得了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客户的广泛赞誉。本公司生产的各种产品不仅在国内受到青睐,而且远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时代在前进,科技在发展。美迪科坚持以“客户至上,以人为本”为宗旨,以“提供优质产品及诚信服务,使用户真正满意”为目标,继续努力创新,与时俱进,开拓企业更加辉煌的前景。

  我们积极开展与临床及国内企业合作开发医疗器械专利产品,接受委托研制、注册生产各种医疗器械产品。公司将继续秉承“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矢志成为全国行业内产品、服务与技术的主要供应商,将产品开发、生产检验,医学推广有机结合,致力于为医疗卫生事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业内人士提供实现事业理想的舞台,最大限度地达成顾客、员工、社会和股东的共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