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3.外汇交易这6大优势,你都知道吗?

   日期:2021-04-23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外汇市场日均交易量超过5万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外汇的受欢迎程度吸引了各个层次的外汇交易者,从刚刚了解金融市
 全球外汇市场日均交易量超过5万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外汇的受欢迎程度吸引了各个层次的外汇交易者,从刚刚了解金融市场的新手,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外汇进行投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他的6大优势。

1、低佣金

 

与期货和股票投机类似,外汇交易者能够通过支付少量的保证金来控制大量资金进行交易。然而,期货交易的保证金要求通常是持有资金总额的5%,股票是50%,而外汇是1%左右。

 

在头寸清算前,你可能并未收到追加保证金要求。因此,你应该定期查看你的保证金余额,在每个未平仓头寸上使用止损订单限制下行风险。

 

2、无佣金、无交易费用

 

当你进行期货交易时,你必须支付交易和经纪费用。外汇交易的优势之一是免佣金。这对你来说是个优势。外汇交易是一个全球银行间市场,让买方能够即时与卖方匹配。

 

尽管你不必向经纪商支付佣金来匹配买方与卖方,但价差通常要高于期货交易。

 

3、风险有限,保证止损

 

当你进行期货交易时,你的风险可能是无限的。例如,在美国疯牛病被发现之前,你认为活牛的价格将在2003年12月份继续呈上升趋势,疯牛病爆发后,活牛价格大幅下降,连续几天跌停。你无法退出头寸,这可能让你账户中的资金因此损失殆尽。随着持续下跌,你必须找到更多资金来弥补亏损。

 

4、头寸的展期

 

当期货合约到期,你必须提前计划你是否要对交易进行展期。而外汇头寸每两天到期,你需要对每笔交易进行展期,这样你就可以留在头寸中。

 

5、全天候市场

 

在进行期货交易时,通常你每天都只能在开市时的几个小时进行交易。如果闭市后出现重大新闻事件,你将无法退出头寸,直到下次开市,而这可能需要几个小时。而外汇交易是周一到周五全天候开放的。一天的交易从纽约开市,之后随着地球的转动,轮到欧洲、亚洲、澳大利亚,最后再回到美国。周一到周五,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交易

 

6、自由市场

 

外汇可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日均交易量1.4万亿美元,是所有期货市场总和的46倍!全球有很多人进行外汇交易,甚至政府都无法控制其货币的价格。

 

外汇市场就是这么一个一旦了解之后就再也不想离开的市场,在中国即将迎来井喷的发展时代,是投资者的一个福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