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亨氏果泥安全无添加!关键是不加糖!

   日期:2020-10-15     来源:zhidao58.cn    作者:亨氏果泥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网上有人说亨氏果泥含糖,太甜了,千万别给宝宝吃!看到这,我坐不住了,作为亨氏果泥的忠实粉丝,是时候挺身而出为其正名了。看
 

网上有人说"亨氏果泥含糖,太甜了,千万别给宝宝吃!"

看到这,我坐不住了,作为亨氏果泥的忠实粉丝,是时候挺身而出为其正名了。看网上有人说亨氏果泥含糖,这个谣言宝妈们可千万不要误信!!!网上的信息纷繁复杂,真真假假,宝妈们可一定要学会辨别信息的真假。

其实我也跟广大宝妈们一样,坚决反对含糖果泥,那为什么果泥含糖会引起大家这么大的反应呢?

这就要从含糖果泥的危害说起。

不知道宝妈们有没有发现,成年人不喜欢吃的清淡米粉,宝宝们却能吃的津津有味,为什么呢?因为宝宝的味觉比成年人更敏感。但是不少没有经验的新晋宝妈认为,在辅食中加糖可以刺激宝宝食欲。这其实是错误的,如果过早往辅食中加糖,宝宝的味觉就会过度发育,容易对甜味产生依赖,从而对其他清淡的食物缺乏兴趣。同时,如果无节制的吃糖,还不注意清洁牙齿,很容易造成蛀牙、肥胖。

在《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0~3岁的婴幼儿添加糖建议摄入量为0。所以,现在很多有经验的宝妈们选果泥的时候都对含糖果泥避而远之。

很多宝妈会说,那为什么网上都在说亨氏果泥含糖?

是不是真的,看看配料表不就知道了。

配料表里不仅不含糖,香精、盐、色素、防腐剂等通通都没有,而且符合国际标准GB10770,是非常安全的果泥,宝妈们安心给宝宝吃好啦。

那为什么亨氏果泥吃起来甜甜的呢?

相信问这话的都是亲口尝过的宝妈,非常认可这些宝妈的谨慎和细心。但是宝妈们可能忽视了一点,多数水果原料本身就含有天然的糖分,像果糖、蔗糖、葡萄糖,所以我们直接吃成熟的水果也会觉得比较甜,这甜味是水果天然的味道,吃亨氏果泥觉得甜并不是额外添加了糖,是因为亨氏小绿包果泥选择的水果品质比较高。

因此,正在吃亨氏小绿包果泥的宝宝可以继续放心大胆的吃啦,毕竟能选到一款宝宝喜欢吃的果泥也很不容易。我家宝宝现在刚8个月,吃亨氏小绿包果泥快2个月了,健健康康的,皮肤水润有弹性,什么问题都没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