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贝拉米和bubs羊奶粉哪款更贴近母乳?

   日期:2020-09-04     来源:信息发布平台    作者:信息发布网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澳洲奶粉以纯净优质的奶源在妈妈圈中备受好评,澳洲贝拉米是澳洲本土的有机奶粉,澳洲贝儿是澳洲比较优质羊奶粉,近期,也有很多
 

澳洲奶粉以纯净优质的奶源在妈妈圈中备受好评,澳洲贝拉米是澳洲本土的有机奶粉,澳洲贝儿是澳洲比较优质羊奶粉,近期,也有很多妈妈私信向我询问澳洲什么奶粉好的问题,作为一名奶粉领域的从业者,针对此问题,介绍一下澳洲贝儿羊奶粉和澳洲贝拉米羊奶粉,妈妈可以针对自己宝宝的体质,做一个参考。

贝拉米有机奶粉相比普通配方奶粉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普通配方奶粉对于某些元素或者配方是有标准限制的,不超过多少就是合格,而贝拉米有机奶粉某些有争议的元素是完全不允许添加的。

100%保证不喂养人工饲料——确保无激素残留;

100%保证不使用任何抗生素——确保无抗生素残留;

100%保证农场不使用杀虫剂——确保无毒素残留;

100%保证无转基因成分——确保无该问题引起的不良后果;

100%保证土壤不定期检测——确保无重金属污染;

100%保证不含麸质gluten——确保不容易过敏;

100%保证不使用生长激素——确保宝宝不早熟;

100%保证不含人工添加剂——确保宝宝不易发胖。

 

BUBS公司成立于2005年,旗下有Organic Bubs辅食系列和Nature Bubs婴幼儿牛羊奶粉系列。奶粉奶源选自新西兰优质牧场,牧场采取最严格的科学管理,不使用抗生素和激素,保证每一头牛羊在纯净的环境中生活,牧草丰富,水源纯净,自然放牧针对现在越来越多的牛奶不耐受儿童,公司精心研制BUBS博宝婴幼儿羊奶粉,是对牛奶敏感的婴幼儿的最佳非牛奶产品。

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澳洲高端羊奶粉配方,A2羊奶蛋白更加容易消化吸收,营养也更加的丰富,不易引起过敏或者是乳糖不耐受,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bubs贝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益生菌、核苷酸、DHA&ARA以及维生素等多重营养结构,多维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