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体验伦敦大学住宿,原来这才是“UCL式生活”

   日期:2020-08-15     来源:伦敦大学    作者:伦敦大学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说到住宿,可是在伦敦读书的同学的大问题,要找到地段好、价格合理的伦敦大学住宿并不容易。很多同学会选择申请了学校宿舍。不同
 

说到住宿,可是在伦敦读书的同学的大问题,要找到地段好、价格合理的伦敦大学住宿并不容易。很多同学会选择申请了学校宿舍。不同于利物浦大学读本科时和朋友合住在学生公寓,现在是一个人一间房,没有厨房,有包餐。因为读研究生课业更繁忙,很难每天自己下厨,所以在研究生这一年,学姐、学长综合权衡,觉得包餐的形式更为便捷。学习之余,回到宿舍,若是比较空闲,喜欢足球,又刚好有足球比赛,看场比赛也可以到自嗨。或召集三三两两兴趣相同的"楼友",瞬间热血沸腾。

未和相熟的朋友"为邻"是有些可惜,但健谈友善的人永远不缺新朋友。有人说,也因为食堂包餐的缘故,会在食堂遇见一些新朋友,大家坐在一桌交流,也毫不尴尬。涵涵笑着称他们为"楼友"。

UCL有很多学生宿舍,它们以学校为中心,分散在城市各个角落。宿舍多数都是研究生与本科生混住,同时也并不都是UCL的学生,会有来自UOL其他学校的学生成为他们的"楼友"。这天,刚巧路过其中一个,紧邻着IOE。南面隔着一条街,便是一个UCL的小花园。它就这样镶嵌在了这座城市。

跟同学恒穿过几个小花园,他们就像属于这座城市,而不是为UCL所专有。人们就这么悠闲地坐着,被身边的鸽子包围,偶尔还会冒出一两只松鼠。

这也许就是我所见到的"UCL式生活"。穿行在各个街道之间,奔走于这城市的各个建筑楼中,去上课,去自习,去吃饭。这一刻,我们都是Londoner。

小伙伴们看到这儿,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来伦敦大学住宿体验"UCL式生活"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