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小伙苏州二手房装修花1千元改造完房东竟用100万高价买回

   日期:2020-06-26     来源:外墙铝单板    作者:铝单板幕墙    浏览:1    评论:0    

  从毕业后,就待在苏州上班了,因为特别喜欢这个城市,所以萌生了在这里落脚的念头,于是更加努力,加班加点,甚至做兼职什么的,就是为了存够钱,买房……

  这是交手后房子的样子,只能用脏乱差来形容了……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去年,终于攒够买房的钱了,(不过是二手房)但是要在苏州这样的城市买房,对这种工薪阶层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就不敢挑三拣四了,看到合适的就买了,心里想着,大不了以后改一改,还是可以住的。

  四周的墙壁都是很脏,估计之前房东租出去的时候,被租客的孩子乱涂乱画了,这要是不改造一下,晚上睡觉感觉都要被吓醒。

  屋里有个梳妆台也是被搞得乱七八糟的。

  屋子里的衣柜,也是乱七八糟,看着都糟心。

  因为之前是学画画的,在想着给自己的家改造之前画了草图:

  完了之后,就准备自己担任设计师跟施工者了,准备把不平的地方刮掉。

  刮完之后,重新上了一遍漆,就好多了……

  新买了一些家具跟装饰品,家里立马大变样!


  因为本人是比较喜欢北欧风的,所以装修的风格也是按照北欧风来。

  之前的装修台,重新改造了一下,给女朋友梳妆打扮用……

  衣柜也用了白色的墙纸贴着,衣柜的把手还是在某宝淘的,还不错哦……

  地板是在太脏了,洗了好几遍还洗干净,然后女朋友织了一张地毯,铺上去的效果还不错……

  还有一面墙,用来挂们俩的照片的,使这个家,更加温馨……

  改造后,感觉房子重新被赋予了新的生命,真是太棒了……

  本文由苏州二手房装修整理,此文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