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拓展训练:人生最大的修养是包容

   日期:2020-04-05     来源:免费发布信息    浏览:7    评论:0    

    “叮铃铃”闹钟发出了清脆的声音,我们赶紧起床梳洗好,跟随校园的大巴车奔向今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基地,一路上沐浴着初夏的晨风,空气中夹杂着一丝青草的芬香,沁人心脾,使人身心顿时感到轻松愉快。

    慢慢的大巴车驶向了目的地,此时东方的天空还泛着鱼肚白,精神饱满的我们期待着拓展项目的展开,等待我们的是杨教官和宫教官,教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同时也说明了今天拓展训练项目的和用心。

    拓展项目很好玩,在拓展训练中我们要做的是相互配合,相互包容。我们今天训练的第一个项目是爬天梯,这个项目是考验我们是否能够在彼此不熟悉的情况下,使自我有包容和配合别人的心态。

    爬天梯的项目,要求的是两个人透过配合,在不借助于任何外力的情况下透过彼此间的配合爬上9米高的天梯,此次培训班的同学都是刚开学才认识,大家相互之间都不熟悉,每个人的性格潜力都不一样,而这个项目需要一个人甘愿做底座,让另一名同学踩着自我的肩膀往上爬,最后再让爬上去的同学,拉最后一个人一把。在这个项目中,很庆幸大家并没有因为相互间的不熟悉而出现指责和埋怨,更多的是包容和配合,透过这个项目,同学间也加强了了解,相互之间更加融洽。

上海拓展培训公司

    自然可以包容天地与川流,音乐可以包容爱与恨,一朵紫罗兰被践踏,它将芬芳留在那双脚上,这就是包容,是一种修养,是一种生活艺术,是我们在拓展项目中最大的收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