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雪松树苗在栽植前该怎么进行修剪?

   日期:2020-04-05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2    评论:0    

雪松树苗栽植之前的修剪要点有:

在定植前,雪松树苗有必要经过修剪,其主要目的是削减水分的散发,确保树势平衡以确保树木成活。修剪雪松树苗的修剪量依据标准进行,标准不同修剪程度不同,雪松树苗的修剪量相关于其他树种是比较小的,只剪去枯病枝、受伤枝即可。关于较大的雪松,尤其是生长势较强,简单抽出新枝的雪松可进行强修剪,树冠可剪去1/3以上。这样可减轻根系负担,维持雪松体内水分平衡,确保雪松栽后稳定,不致招风摇动。

修剪雪松树苗时要注意分枝点的高度,修剪要坚持其自然树形,短截时应坚持外低内高。一起要对雪松树苗根系进行恰当修剪,主要是将断根、劈裂根、病虫根和过长的根剪去。修剪时剪口应平而光滑,并及时涂抹防腐剂以防过火蒸腾、干旱、冻伤及病虫危害。驻马店雪松小苗

一、雪松树苗的栽植办法

首要,确定好雪松树苗植株的栽植行距放线挖穴,穴的巨细视雪松根系体积巨细而定。一般穴的巨细应是雪松根系体积的2至3倍为宜。挖穴时表层土与下层土(生土层)分隔放置。在穴底部放些热性肥料如:牛马粪、猪粪等,然后与土壤混合均匀,再洒一层5至8厘米厚的表层土使粪肥与雪松根系隔脱离。

将雪松树苗植株的土球或根蔸放入栽培穴内,使其居中;再将雪松树干立起,扶正,使其坚持笔直;然后分层回填栽培土,填土后将雪松树苗树根稍向上一提,使根群舒打开,每填一层土就要用锄把将土插紧实,直到填满穴坑,并使土面能够盖住雪松的根颈部位。

雪松树苗初步栽好后还应检查一下树干是否仍坚持笔直,树冠有无偏斜;若有所偏斜,就要再加扶正。最终,把余下的穴土绕根颈一周进行培土,做成环形的拦水围堰。其围堰的直径应略大于栽培穴的直径。堰土要拍压紧实,不能松懈。

二、雪松树苗的栽后管理

在高温反季节栽植时,有必要做好预备,合理安排程序,有必要做到随起挖、随运、随栽植。环环紧扣,尽可能缩短施工时间,雪松栽植后及时淋水。高温强阳时要采纳防日灼办法,提高雪松树苗成活率。雪松树苗定植后24小时内有必要浇第一遍水,浇透,使泥土充分吸收水分,根系与土紧密结合,以利雪松树苗根系发育。如有缺苗,及时补栽,以便迅速成林美化。


 
标签: 周口雪松价格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