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宾馆空气能维修电话,怎么算空气能热水器多少匹?

   日期:2020-01-07     来源:信息发布网站    作者: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6    评论:0    

宾馆空气能维修电话


昆山祥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电话15162664372,公司是以中央空调,空气能,冰水机,工业制冷设备等销售,设计,工程安装,改造,调试,维修、保养于一体专业机电设备服务公司。以“精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为宗旨,专为商业商场、别墅、花园洋房、高档住宅、休闲娱乐、办公写字楼等场所提供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企业、单位、工厂等提供中央空调系统定点承包维修维护服务。


匹的概念,无论是用在空调上还是空气能热水器上,都是一个相对比较模糊的概念。


比如,在家用空调上面,一般每2500W制冷量称之为1匹,而行业里面会把制冷量7100W的空调习惯性称之为3匹;空气能维修


在商用空调上,制冷量28000W的多联机被称为10匹;


匹用在空气能热水器上就更加显得模糊了,在GB/T23137和GB/T21362里面并没有这个概念。


空气能维修怎么算空气能热水器多少匹?


1、1匹=735W,也就是说你的空气能热水器消耗功率:0.87KW=1.183匹,制热量3000W=4.08匹 能效比1:3.44,简单的说就是你消耗1度电,能得到3.44度电的热量。


2、空调匹数指输入功率,包括压机、风扇电机及电控部分。空调匹数越大,则制冷量越大,耗电量也越大。


3、 匹与耗电量的关系:1匹=735W 也就是说,理想情况下,1p的空调运行1个小时,消耗0.735度电。用电消耗量制冷和制热好像不一样:制热1p每小时1度。


4、匹与制冷量的关系:1匹=2000大卡,换算成国际单位乘以系数1.162,则1p=2324W。


5、粗略计算:1匹适用于10~15平米,1.5匹适用于16~26平米,2匹适用于20~37平米,3匹适用于30~58平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