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雪松产地都在哪里

   日期:2020-01-02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3    评论:0    

雪松的气候适应范围广

雪松对气候的适应范围较广,从亚热带到寒带南部都能生长,耐寒能力较强,能耐短期-25℃的低温,绝对最低温度达-15.9℃,一般不会出现冻害现象。

在中国北京、陕西、山东、江苏、河南、西藏、青海等地皆宜种植。

大雪松

雪松的产地都在哪里?

国内有几大著名的雪松基地,如江苏南京、云南昆明、河南、陕西等地。

雪松苗子

江苏南京地区的雪松培育历史较早,规模形成也比较早,是传统的雪松种植输出地;云南的雪松也很有名,但是比较适合南方种植,适合南方的苗农或工程苗采购商的选购;河南近年来也有种植雪松,尤其大量的工程雪松的需求催生了苗农的种植热情;陕西雪松以周至县为代表是近年来雪松输出大省,逐渐崭露头角,在雪松的市场中厚积薄发,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雪松产地

各地雪松有什么特点呢?河南雪松基地

如果你需要采购小雪松,我们建议您可以多地都咨询一下,如价格、树形等,南京的小雪松比较有优势,价格比较低,如果需求量大的话比较合适,均摊的运费也会比较低。比如一棵2米左右的雪松苗南京苗圃的价格大概在14元左右;当然如果距离南京较远,就不划算了,比如西藏、甘肃、青海的苗农就比较适合到陕西周至来买雪松小苗,虽然单价可能会高一些,但是运费等核算下来就便宜一些。

小雪松苗

雪松小苗

如果你想采购大雪松,雪松工程苗,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到陕西选苗子,尤其北京、河北、山东、河南等地的客户(西部客户就不说了,可能首选陕西苗子),他们认为陕西雪松色泽正,树形好,定植距离大,苗子不拖腿,枝叶茂密,呈正宝塔形,同样的价格可以在陕西买到更好的苗子,同样的苗子可以有更好的价格;所以近年来陕西雪松的的确确受到了很大的青睐。

大雪松

总之,各有特色,众多的苗木产地和苗圃经纪人为客户提供了各种选择,您可以多方面考察,多了解多分辨,肯定能找到最适合您的雪松苗子。


 
标签: 濮阳蜀桧价格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