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雪松种植对生长环境有什么要求?

   日期:2020-01-02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7    评论:0    

  雪松种植对生长环境有什么要求?雪松的种植对于环境的要求其实是非常的重要的,在适合雪松生长的环境下种植雪松,雪松就可以很好的正常生长,但是,如果当地环境不适合雪松自身的生长,那么移植的雪松就可能生长不良甚至死亡,年降水量600--1000毫米的暖温带至中亚热带气候,在我国长江中下游一带生长最好。


  雪松对生长环境有什么要求?


  1、我们要知道什么的土壤最适合雪松的栽种,这样才能保证雪松的质量,雪松的生长喜欢湿润的土地,而且土层要深厚,排水要好。在疏松肥沃,pH值为6.5沙质的土壤中对雪松的生长最好。


  2、雪松抗寒性较强,大苗可耐-25℃的短期低温,但在湿热气候条件下,往往生长不良。较喜光,幼年稍耐庇荫。大树要求充足的上方光照,否则生长不良或枯萎,耐干旱,不耐水湿,不论大苗小苗,种植雪松时都要注意,千万不能让雪松小苗给水浸泡了,只要被水泡了一天,雪松就会全部死掉,会造成很多的损失的。

河南雪松基地

  3、关于土壤的PH值的含量,如果在含有一定的粘土的土壤中,PH值降低可能会对土壤成分结构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因为降低可能会将土壤变的比较密集,如果pH值再持续下降,将有可能会生产处有毒物质,对雪松的生长很不利,很多的绿化植物对于土壤中的PH值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但是相信很多人对于PH值是很少关注的。一般只有在培植杜鹃的时候才会考虑下土壤的PH值,这个是因为土壤会限制这种植物的生长,而且只适宜生在在一个PH值范围内,一般只有沼泽土才适宜这样的植物的生长。


  在雪松基地,一般很多的品种有一个交换器,这样土壤的PH值不可能达到要求的,有的人也采用施撒石灰来降低PH值,不过这个不是不精确的,而且还消耗人力和财力。有的甚至有硫磺来降低PH值,这个是对雪松的生长很不利的,有危害的。


  土壤的PH值不可能对于每一种苗木都提供最最适合的生长环境,而且大部分的雪松基地的土壤的PH值都是不一样的,很少能够满足对于土壤的要求,也间接导致了雪松的成长受到影响。


  河南阳光雪松基地温馨提示:在管理雪松的时候,一般一周给他浇两次水就可以了,当雪松栽上以后,可以松土、保墒,隔几天浇一次水,在此以后,天气不旱的情况下,可以不需要给雪松浇水了。


 
标签: 漯河雪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