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拱墅常用的大理石养护方法

   日期:2019-12-31     来源:zhidao58.cn    作者:石英石    浏览:4    评论:0    

拱墅常用的大理石养护方法


1.大理石养护-晶面处理


(1)先用石材防护剂对石材进行防护处理,然后用石材晶面剂做1-2遍晶面处理;选择晶面处理剂的标准要石材质量。


(2)根据不同种类使用不同的晶面处理剂哦,使用晶面机也要仔细打磨,小细节别忽略。

2.大理石养护-打磨和清洁


(1)晶面处置时,需用抛光机和百洁垫进行抛磨,有些药剂需求改用钢丝棉,抛磨会和地面产生摩擦,可能会让地面发热。


(2)晶面剂在热的效果下和石材外表的石材分子从头进行有序化结晶,能够让石材的分子摆放愈加细密,增加了石材外表的硬度,削减了毛细孔的布局半径,提升对光的折射功率。


3.大理石养护-填补石缝


(1)用填缝方法解决石缝渗透漏水的问题,先正视填缝工作,熟悉它的流程,保持施工的位置的整洁度,不要影响到施工。


(2)填缝材料要粘接性好,要到达无粉粒,防水,可研磨抛光的要求;选用云石裂缝补剂,按照工艺进行了填隙填补,需要等待2小时让它干燥固化。


4.大理石养护-锈黄处理


(1)石材制品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肯会有残留的物质,比如锈斑,先看锈斑的面积是否大,可以用钢丝棉打磨,控制好力度,去除表面浮锈。


(2)用专用大理石除锈剂,在表面干燥潮湿锈面贴上白纸巾,覆盖除锈剂罩塑料薄膜,让它密封3小时,再用中性清洁清洗晾干。


浙江丙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杭州大理石保养翻新,杭州大理石养护,杭州瓷砖美缝,杭州门框打胶,杭州壁纸收边,杭州水泥地面抛光,杭州水泥自流平施工,杭州地面做旧处理,3d彩绘地坪等服务项目.服务电话:15958193911,服务区域:杭州,江苏及周边区域。


 
标签: 大理石养护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